close
上周三下班後 帶著小恩恩去打肺炎鏈球菌的預防針
也順便量了一下目前的身材狀況 趕緊來記錄一下
身高:70cm(依舊是5%~15%)
體重:8kg(也依舊是5%~15%)
頭圍:44.5cm(還是依舊是50%)
簡言之 就是乖乖的照她自己的生長步調在走
身材嬌小 但是頭殼大~~~==


昨天 是3天連假的第一天
老天爺很夠義氣的出了個超大晴天
那當然不能辜負老天爺的好意 一定要趕快帶小恩恩出門走走
不過 四處塞車 要到哪裡玩呢?


阿~~剛好有人在揪團去拜訪許久未見的阿福校長
那就行李收一收 準備出花~~
想不到....這一路上的人.車還真不少
從中和開車到南湖 竟然要兩個小時之久(好吧 我承認我有迷路!)
儘管如此 還是順利抵達
好了 小恩恩要開始她的社交行程了

第一個階段 笑咪咪的給大家抱抱

很好 一下就擄獲這些阿姨和伯伯們的歡心了
可以往下一個階段邁進


第二階段 大鬧校長室

很好~~在校長室裡虎搞瞎搞一直是拔比不敢做的
小恩恩果然有代父出征的味道(上阿 把校長室弄亂!!)


第三階段 帶禮物回家嚕
哎呀 難得來一趟 怎麼可以不帶點小禮物回家呢

就這株 看起來挺漂亮 又好拔的花吧!!!
這可嚇壞阿福校長大人 連忙從廁所衝出來大喊:"不能拔這個阿~~"
放心啦 小恩恩有受過專業的拔花訓練 專家做保證的啦!


歡樂的時光總是過得特別的快 一下子就下午了
來張大合照吧!!

唉~~相機太爛 照片過曝了~~一坨白沒辦法讓大家看到大合照了阿!!
今天真的很高興 雖然離開了文昌 還是能和這群夥伴變成永遠的好朋友
然後 三不五時的哈拉哈拉~~
感覺甚至比之前感情更好呢!!


今天真的是難得的大好天 要這樣回家 還真是浪費老天爺的一番好意
開著開著 許小瑛就提議:天氣這麼好 我們去河濱公園吧
於是我們就殺往以前常騎咖搭掐的浮洲橋河濱公園


呵呵 不僅天氣好 連小恩恩的心情都特好

到處都有她喜歡的小朋友


當然河濱公園還有好多出來運動的小動物嚕

這隻是超聽主人話的小狗狗
主人也大方的讓小恩恩摸摸狗狗


小恩恩最愛的一部車車

那當然是拔比的肩膀車車嚕!
傍晚的光線超柔和 拍起來超有feel的


有老天爺幫忙打光

這張是標準的美女與野獸吧
可惡的小恩恩 不是說好了一起擺鬼臉的嗎?
心機很重喔~


三人行出遊 當然一下是我當攝影師 一下許小瑛掌鏡
但是我總是唸她 對焦不準.光線不對.構圖不佳....
總算惹惱她了 下場就是..

輪到我當攝影師了 ㄎㄎ~~


今天拍下來 最喜歡這張了

兩個我最愛的女人
在美美的光線下 讓我拍出最得意的作品
小恩恩的小小酒窩 竟然也被我抓到了呢!


我們三人 走一小小段路 就拍一大堆照片
半個小時快過去 終於前進了三百公尺
ㄏㄏ 小恩恩快來 這裡有隻小兔兔

小恩恩最近在練習走路了
前方有隻可愛的目標物 我們向前走~~~


可愛的兔兔 在小恩恩旁邊蹦蹦跳來跳去
然後還會乖乖的定格 讓小恩恩看

恩 我想~~應該是隻很想紅的兔子吧
不錯 你成功地上我的網誌了


文章最前頭有說 小恩恩目前已經長了些肉肉
有八公斤了 所以儘管媽咪被我念到不想拿相機
但是1.6公斤的相機和8公斤的小恩恩比起來
還是相機輕了點阿
所以 又換我抱恩恩了

我的怪表情也真的是無敵多的
正所謂 醜人愛作怪吧~~


好 再來點甜蜜的親親照
要來羨煞那一堆不是不結婚 就是不生寶寶的好友們
看好喔!!這就是幸福~~

我現在每天最快樂的一件事 就是可以親親我的寶貝


更快樂的呢??

就是被寶貝親親啦~~


看我們小恩恩的無敵笑笑

各位叔叔.伯伯.姑姑.阿姨們 趕快去生寶寶來陪小恩恩玩吧
真可惜這張有一點失焦 不然拿去比賽 應該會得"最佳幸福獎吧"


換媽咪也跟小恩恩來一張

ㄏㄏ 拍完一系列照片才發現
都忘記帶後景了
搞的每一張都是暖暖的太陽+無敵大藍天
應該多帶一點綠地的
沒關係 春天要到了 好天氣會越來越多的~~


小恩恩其實一直不愛戴帽子
她拔了好久 這回總算被她脫下來了

妳看這小搗蛋 笑得多開心阿!


剛剛親過拔比 換跟小恩恩最愛的媽咪親一個

啵~~是不是又被甜到了阿~


好吧 以免大家蛀牙以及忘記我還是諧星
來這麼一張~~

挖挖挖~~~挖鼻孔!
而且是挖拔比這隻大管的


我們走著走 想到浮洲橋河濱這 有養羊讓小朋友看和餵食
不過快五點多了 已過了餵食的時間
沒關係 下次再來餵羊
今天先看看羊咩咩就好

小恩恩長大應該也是個喜歡動物的小孩吧


老天爺今天真是夠義氣的啦
讓我們一家三口享受了這溫暖.溫馨的甜蜜時光
太陽公公要打卡下班 我們也要肥家嚕!

準備回家 換阿公.阿嬤跟小恩恩玩
我一直覺得 小恩恩是很幸福的小孩
我也是很幸福的拔比
有一個這麼棒.這麼體貼又會照顧人的大寶貝
還有一個這麼可愛.這麼會撒嬌的小寶貝


如果你問我:幸福嗎??

我一定會大聲的說:很美滿~~~~~


2011.02.27 幸福到不行的恩恩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帥哥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