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恩恩越長越大後 也越來越有主見
從洗澡這一件每天必做的大事中 就可以看的出來
不知道從哪天開始 小恩恩就不再喜歡躺著洗頭髮
每次洗臉時還好 但是一到洗頭髮時 就會大哭大鬧
就像醬

每次都得媽咪在旁邊一直搞笑(就不斷的打噴嚏 小恩恩她會狂笑...冏)


而且每天她都要上演這種求饒的戲碼

....我們家是每天都在拍瓊瑤大戲嗎?


總算 有一天媽咪回想到一個好物-就是她小時候洗澡時戴的小花浴帽
她說她小時候每天洗澡一定要戴這個浴帽
不然就會跟小恩恩一樣大哭大鬧...原來連這種事也會遺傳阿!
於是這禮拜媽咪回家後 家裡就出現了這個法寶
鏘鏘鏘鏘!!!

沒錯!就是這頂--超好用的大物


這是給小恩恩磨牙用的嗎?

我說小寶貝~最近塑化劑風波很大 妳別拿到什麼就塞嘴巴"口以嗎!!"


還是...這是讓小恩恩以後話劇表演 演小花時專用的呢?

....你這演戲細胞 肯肯定定是遺傳拔比我的
現在從瓊瑤戲碼換成花系列了~


難不成 這是騎晡晡車載著巧虎要出去玩 一定要戴的遮陽帽嗎?

怎麼有這麼多梗可以拍~我們家都很想紅的感覺..


阿哈!
都不是啦 就是剛剛最前面說的小花浴帽啦(這..沒有一個看倌看不出來吧)
這頂帽帽使用起來很簡單
只要小朋友可以自己穩定的坐著後 應該就可以使用了
使用時只要先把她套進小恩恩的脖子
再往上拉起來~到眉毛上方
記得要像恩恩拔一樣 把小恩恩的耳朵找出來 蓋在小花浴帽的下方

不然整個耳朵進水 我就吃不完兜著走了!


妳們看她開心的神情 應該覺得自己戴著不是小花帽 是頂公主的皇冠吧!

其實小恩恩一直都是很喜歡玩水的
應該只是不喜歡一直仰著頭
想想也是 一直仰著頭是相當沒有安全感的~


戴上小花浴帽後 終於拔比可以安心的抹泡泡露在頭髮

只是....對不起各位~~
今天我太開心 抹太多了....量大概可以少一半以上啦!哈哈~
平常小恩恩仰著頭 只要一抹上泡泡露 整個就會大抓狂
然後用手一直抹泡泡露來吃 冏~~
今天讓她的手忙著玩水 就不會來搶我的食物了
不是啦!!不會來搶泡泡露了


當然 各位拔拔馬麻在洗的時候
也千萬不要像我一樣 興奮到太大力 把小花浴帽撞了下來

當然 沖水時 水量也最好"小槓"一點
不然除非寶寶頭比恩恩還要巨大(她頭圍是50%)
否則小花浴帽沒卡好時 真的很容易沖下來 寶寶會吃到水和泡泡露喔...要小心


好啦 拔比今天為了要請媽咪拍照 才會這樣笨手笨腳的
就讓妳玩水玩開心點吧

小恩恩真的超愛玩水
上個禮拜才曾經洗完澡之後偷偷溜回浴室兩次要玩水
第一次我用講的 跟她說水很危險 不可以進到浴室玩
她還做作的點頭說好
結果過沒三分鐘又溜進去~~我就只好XXOOXX了~~~(涉嫌修理小孩畫面 用馬賽克處裡)


好 沖水嚕!!

小恩恩每次沖水都會做出誇張表情和吐舌頭(是想偷喝水吧..)
然後伸手去抓玩從小花浴帽簷流下來的水 超有意思的


今天開心的洗澡遊戲 就到這邊結束啦

揮手說掰掰嚕!!
明天繼續洗澎澎~~


難得花了一點小錢就買到讓我驚豔的大物(多少錢我到還沒問媽咪)
我也很訝異許小瑛小時候就用過這個我第一次看到的東西
無論如何~~
完成讓小恩恩不要哭鬧地洗澡 就應該給小花浴帽一個讚了(中了fb的毒阿)


2011.06.05 祝大家端午節快樂的恩恩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帥哥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