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放連假的第一天 是個艷陽高照的好日子
超級適合全家一同出遊的...
不過前一晚小恩恩和許小瑛都老晚才睡
早上九點不到 只有我乖乖的醒過來...
煮個咖啡 把衣服全丟進洗衣機後
躺在客廳的沙發上看著要準備還的漫畫...(共14本!!!)


到了中午 兩個人才醒來
不過 換我想補眠了!
直到下午三點 三個人的腦袋終於才一起清醒起來


今天要帶小恩恩去趴趴走的地方
是常常經過 卻一次也沒進去過的"華山藝文特區"
我們快快的整理好要帶出門的東西 就搭著捷運出花了!


一到華山藝文特區 就看到好多人在組裝"稻草人"
原來是有活動宣傳阿~
趕緊來湊個熱鬧

這是小恩恩第一次看到稻草人呢!


今天的活動是黃春明的兒童劇團所辦的活動宣傳-稻草人集合
趕緊找個綠油油的草地坐下觀賞一下

今天的宣傳有演三小段戲


你看我和小恩恩看的多入神

小恩恩最愛看人家唱唱跳跳了!


不過 看沒多久 當旁邊的小葛葛開始踢球後
她這個小姑娘就不專心了....

真好 還要再幾個月 我才能和小恩恩踢球吧!


不過 現在可以開始練習了
先從走路開始吧!

小恩恩現在可以扶著我們慢慢一步步走了~


....其實要胖子拔拔我蹲著陪她走
還真有點給他辛苦~~我的腰啊!!

我這新髮型 是前一天媽咪用以前嚕天竺鼠的電動剪幫我嚕的
還是大平頭適合我這個懶人


小恩恩:一.二.一.二~~

拔比:累.累.累.累...


還是坐下來看表演吧

可憐的小恩恩 左臉的瘀青還沒消
可惡的蚊子又在她臉上加碼
在打這篇文章的剛剛
去阿公家玩時 又用下嘴唇和書櫃PK 還流了一些血....
還好 我沒有打出來 不然外公.外婆看了 一定又會打電話來唸的(大驚!!我打出來了!!)


今天好天氣 再加上下午沒這麼熱
超多拔拔媽媽都帶著小朋友來華山玩

大家都看的好專心!
這齣戲4/8-4/9在城市舞台有演完整版的 有興趣的人可以去看看喔!


表演結束了 接著是和現場觀眾的互動時間

是有個大姐姐來教大家唱唱跳跳!


小恩恩也要來唱唱跳跳~

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


一有唱跳表演 小恩恩就會超級專心

所以媽咪一個人在家要幫她穿尿布時
總是要轉momo台 讓她看哥哥姐姐們跳舞~(絕對不是拔比愛看喔!)
所以 在此也要呼籲一下momo台
你們可以不要24小時都放"喜羊羊與灰太郎"嗎??我幾乎任何時段轉過去都是播這個
多撥一些momo姊姊跳舞的 可以嗎??


就是這個海報

有喜歡兒童劇的拔拔媽媽 可以帶小朋友去看喔!
我和許小瑛在結婚前 就超常去看兒童劇的
尤其是我的偶像-趙自強先生的如果兒童劇團
幾乎我們是場場捧場的說
等小恩恩大一點 我們一定會再次進場觀賞的!


看完表演 我們準備要去找賣手工編織的老闆-喬安娜
這其實才是我們今天來華山的真正目的
之前在y17幫小恩恩買的一頂可愛的帽帽
是老闆自己手工用毛線打出來的
不過就在前些日子 小恩恩逛百貨時不見了!
我們聯絡了老闆 得知她這幾天會來華山擺攤 特地來找她再買一兩頂帽帽
逛了一會兒 總算找到老闆了
喬安娜熱情的和我們打招呼 也興奮得想抱一下小恩恩
不過 小恩恩從那天摔跤摳到頭後
整個人變得很撒嬌....都不太給外人抱抱
有時 媽咪在的時候 連我要抱她都不肯呢!! = =


喬安娜拿了超多頂她的壓箱寶帽帽出來給小恩恩試戴

不過..今天的模特兒 臉有點給她臭
相當的不給面子阿!


直到喬安娜又多送了一個手工毛線髮夾給恩恩後 才勉強露出點笑容

真是越大越難搞阿~~


最後 我們買了白色的那頂帽帽
也請她幫我們再重編一頂跟之前一樣的紅帽帽
順便幫她打一下廣告 (愛不釋手 手工編織站)
這禮拜的4/8-4/10 在華山藝文特區還是有擺攤喔
去買的話 就說是"恩恩爸"介紹的 應該就會被扁....
不是啦 老闆應該就會打折的啦~~


買到了今天的戰利品後
我們逛了一下整個華山園區
先到兒少攝影展看看

展覽名稱是"用120公分的高度看世界"
真是很棒的標題 我們大人長大後 常常忘記自己孩提時的初衷
也常用大人的眼光和角度在看事情
往往失去那份最純真的"心"
今天的攝影展 雖然不大 但張張精彩 有幾張不說還以為是哪個攝影大師的傑作呢!


再往園區裡頭再走走

這張是問小恩恩 花在哪裡?
哈哈!!現階段 她是把花和植物類化在一起
看到植物都說是花!


古意盎然的一景

今天因為都是我揹著小恩恩 所以掌鏡的都是許小瑛
嗯~~拍的是還不錯啦!
但是以挑剔的角度來看...是應該帶一點背景會更好喔~~哈哈
實在是做老師的職業病 硬是要雞蛋裡挑骨頭出來唸


最後是許小瑛最喜歡的一張

這裡很推薦給要結婚的新人來拍婚紗
拍起來應該很有味道


今天的華山藝文特區趴趴走行程
就在太陽準備下山.小恩恩準備入睡後結束了
走去坐捷運的路上 看到一面牆 是個資訊人會想拍的一面牆

太酷了 滿滿一整面的主機板耶
我在想 到目前為止我摸過的主機板 搞不好也可以裝滿這整座牆才是


華山藝文特區是個超級適合拍照的景點
像今天 竟然還遇到我很久沒見的高中同學來這邊拍照
我想等小恩恩自己會走路.等我相機昇級後
我們應該還會常來吧!!!


2011.04.05 準備收假的恩恩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帥哥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