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迪兒小寶寶
昨天在拔比生日的同時 我很高調的向大家宣佈擁有你的喜悅
好多好多拔比的親朋好友都送上祝福給我和媽咪


其實阿!!我和媽咪在交往的時候 就有想說以後只要有一個寶寶就好
但是觀念隨著年紀的增加 慢慢有了改變
尤其在你阿公三年前 騎咖搭掐出了場車禍後
我更加覺得 在經濟能力還許可的範圍下 真的是多子多孫多福氣
於是今年決定再擁有一個寶寶
放心吧 拔比對你和恩恩姐姐都會是同等愛的啦(你媽咪又要吃醋了!!)


今天 有人問我 為什麼要叫你小寶呢?
因為阿 媽咪懷孕生你和恩恩姐姐實在太辛苦了
於是我答應媽咪 就生你們兩個就好
無論你和男生或是女生 兩個就恰恰好啦~

不過 昨天我帶媽咪去產檢時
醫生伯伯 有透漏你的性別喔~~
讓拔比賣個關子 最後在宣佈吧!!


昨天你已經14週又3天大了 對照你和恩恩姐的超音波

你似乎比較"大隻"一點喔 很好~~你有聽拔比的話 乖乖長大
等你報到後 拔比再給你個深深的吻當作獎品吧(強迫收禮!!)


你和恩恩姐姐照超音波的時候 最大的不同就是
之前恩恩姐姐都會乖乖的躺在那 要碼就睡覺 要碼就轉過身不給我們看
而你不一樣喔 你是個大方的小孩 這幾次照相時 還都會揮手跟我們打招呼
讓我們是驚喜連連~嗯!!拔比開始也愛上你了喔~


今天醫生伯伯讓我們看了你的心臟.脊椎.四肢.指頭.橫隔膜.嘴巴等
而最後他轉到你胯下 然後就宣佈了一個消息
那就是..........




兩腿之間有東西喔!!!呵呵~~你應該是個男寶寶啦~


拔比沒有重男輕女的觀念 甚至還有點重女輕男
所以壓根沒想說一定要個小男生 不過中國字是很奧妙的
我們先有了恩恩姐姐 先寫下一個"女"
如果再加了你這個小男生 那再寫下一個"子"
那不就成了 "女子" 字嗎!! 所以拔比得知這個結果 心中是挺喜悅的!!
好嚕 拔比真的好像很愛說話一樣 今天就先聊到這嚕
老話一句 乖乖而且健康的長大吧!!兩週後再見面嚕~


2011.08.23 準備要來寫遊記的拔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帥哥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