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歡樂的漫漫暑假尾巴 我和許小瑛策劃了這次的南台灣之旅
主要的成員是我.許小瑛.冠小廷.靜小雯.邱大姐.柏柏P和小恩恩
在規劃行程的時候 為了考慮到兩位準媽媽的辛勞
所以特地將整個行程定調為 "不疾不徐吃到飽之行"
走 我們出發
出發總要有方向 我們往南台灣去!!!

-----------------------前言落落長之分隔線-----------------------

既然是吃免驚之旅 第一站當然要趕快放張驚人的照片

第一站是台中的"韓鄉" 是個吃韓風口味的好餐廳
因為除了有道地的韓式銅盤烤肉.石鍋拌飯等料理任君選擇外
這家餐廳竟然提供了大概五.六十道小菜讓大伙吃到飽~~實在太恐怖了
這些美食 填飽了才剛吃早餐完不到兩小時的我們
我們和台中的柏柏P會合 就準備正式開始這次的旅行了
下一站 位於虎尾的毛巾工廠


開了約莫一個多小時的車 順利的抵達了
途中 冠小廷經歷了國道上前方車輛莫名奇妙大迴轉之驚嚇
由於內容過於刺激 就不贅述了~~(嚇死人到真的)


中.南台灣的太陽 真是不留情面的狂照我們阿

除了我和冠小廷之外 大夥能派上場的遮陽物品全出爐了


毛巾產業曾經是台灣之光 不過近年來有點式微
有腦筋的業者 把這項傳統產業改裝成觀光市場

設立了觀光工廠 真不錯~
讓前來玩的遊客 除了了解平常每天使用的毛巾如何製作外
我看來玩的人也都人手一袋伴手禮的


在園區內 有些小擺飾 小恩恩對這些小矮人很感興趣

....似乎沒有很感興趣的樣子
ㄟㄟ 拔比要幫妳拍照 可以收起那副剛睡醒的臉嗎??


不過外頭真的太熱 還是趕緊進到有冷氣的商品部吧

這間工廠很有意思的把毛巾做成各種玩具.飾品.食物的模樣

小恩恩:哇~~好好粗的感覺喔~


拔比 我可以買這個冰棒來吃嗎?

呵呵 這些都是毛巾啦!


當然實用性的毛巾也不少

像有小寶寶可以用的可愛圍兜兜


館內空間還算不小 今天雖是禮拜天 但是遊客還不算多

這是肚子都9個月的夫妻合照(下個月小蘋果就要來報到了!先預祝產程順利喔~)


逛了一會後 我們上了二樓

樓梯口擺著 是個超大型的毛巾蛋糕
看起來相當可口 挺符合增肥之旅的目標阿!!


旁邊有間教室 是蛋糕廚房和毛巾教室

等小恩恩再大一點後再帶她來上課玩毛巾


二樓的另一側 展示著該工廠的很多特殊產品

咦!!小恩恩發現什麼了 怎麼叫的這麼大聲


我連忙跑過去一看

喔~~原來是她每天必收看的"巧虎"毛巾阿!
原來該工廠曾經製作過巧虎毛巾 可惜沒有在賣
不然買個10來條給小恩恩 她一定會開心到不行的~


最後 我們也挑選了幾條特別的紗布毛巾準備給之後的小寶用

這是一面紗布 一面毛巾布料的毛巾 配上小寶寶柔嫩的皮膚 絕配阿!!


在裡頭待了許久 已經是下午四點多了 太陽沒有這毒辣了
陽光美.氣氛佳~小恩恩我們來拍些美美的照片吧!


第一張 少女的異想世界

一開始就給我來這麼充滿想像力的POSE 很好 走憂鬱風就是了


再來 不用打燈也很美的小恩恩

我越來越愛拿D700 直接從下而上拍小恩恩
這台比D90讚的一點 就是在逆光下的表現依舊亮眼
不會像D90逆光拍出來 會帶點霧霧的矇隆美~~


第三張 我不愛綁頭髮

怕小恩恩太熱 要把她頭髮紮起來
結果 就給我擺臭臉了...這傢伙的脾氣真的很大
我想 以後要想追她的臭男生 自己要有心理準備了~~


最後 我最愛玩盪鞦韆

總算在讓她玩搖搖盪鞦韆後 總算再次露出笑容
真的很難伺候阿~~


又稍作休息 還順勢沖了柏柏P帶來的掛耳咖啡包後 準備告別毛巾工廠

這次 什麼都帶了 連磨豆機我都帶在車上 就是腳架給忘在家裡
所以這次出遊的照片 要看到七人合拍的機會 實在很難阿!
真是"腳架到用時方恨少阿~~~~~"


上路後 原本既定的行程是要殺去花園夜市繼續增肥
但是冠小廷的媽媽來電 要我們直奔他新營的家中吃大餐
反正 在增胖的世界 只有"飽"跟"不飽" 是沒有在分吃什麼的
我們就改變行程 直接到他家吃飯

果然 餐前的現磨.現沖咖啡 滿滿的一桌菜 再加幾瓶海尼根就讓我們直呼投降
飽到後來逛新營夜市時 只能塞的下小小的蚵嗲和豆腐嗲
我只能說 南部的美食太讚 南部人太熱情了啦!!!


第一天 主要都在開車 真正的美食之旅還都是小CASE
明天! 就要前往台灣美食的重地-台南
趕緊來睏 讓肚子能消化消化 這樣明天肚子才能繼續工作阿!

增肥之旅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帥哥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