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摟 我的小寶貝:

最近 不知道有多少朋友 最近遇到拔比就問說
"阿你的部落格怎麼停住了"
"猴~~~果然比較疼女生喔 小寶有小雞雞就沒寫文章了"
"我就說吧 生第二胎就不會這麼勤勞了"

天阿 這真是天大的冤枉阿~~
其實真正最主要的原因是...剛開學 真的好忙阿!!
平常上班日 拔比還接著上星光班 所以回到家時 星星都出來了
而九月的假日更是被公事塞的滿滿滿
像今天是禮拜天 拔比還要去遠的到命的內湖研習呢!
所以 你千萬不要誤會 拔比對你和姐姐的愛 是不會不同的


上上禮拜 我和媽咪還有恩恩姐姐一起去看你
才沒幾個星期不見 你已經和之前不一樣了

手.腳.軀體.五官都慢慢的出現
當然楊醫生也又討厭的看了一下你的小雞雞 又像我們確認了你是小男生


今天恩恩姐姐在楊醫生幫媽咪照超音波時 相當的興奮
一直會指著螢幕大喊"弟弟~~~"
當聽你的心跳時 也是豎起耳朵用力的聽 然後轉向我笑了一下
看來恩恩姐姐比拔比還要高興聽到你那健康有力的心跳聲


其實我有感覺到 你那聰明的恩恩姐姐知道了你的存在
問她弟弟在哪裡 她會指著媽咪的肚子~~
問她會不會愛弟弟 她也會大聲的說"愛~~~"
前幾天晚上她不睡覺時 阿嬤就問她 "要不要陪弟第睡覺"
她竟然就牽著媽咪的手說 "好~~"
甚至她吃飯時 會不穩的拿著湯匙舀飯菜要給媽咪肚子裡的你吃...!!
我想 恩恩姐姐一定會是個稱職的好姐姐


拔比已經等不及要看你們兩個的互動
當然 更期待你也能和恩恩姐姐一樣的聰明.會講話
但是不要像到她的壞脾氣...天天修理拔比像修理寵物似的...哭哭


好了 拔比準備要上班嚕~
你要繼續乖乖健康的長大 下下禮拜見嚕


愛你的拔比2011.09.2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帥哥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