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 先放張小恩恩的萌萌照 來彌補最近偷懶沒寫網誌的過錯

呵呵 有夢幻到吧!
大大又天真無邪的雙眼 加上還圓滾滾的小肥手
喔 天阿!!我融化了~~~~
目前小恩恩的單眼皮 有慢慢長出雙眼皮的跡象
加油 再加把勁 把雙眼皮擠出來吧!!


收假至今 也步入第三個禮拜
其實也慢慢習慣實小的步調和生活
那 為什麼會這麼脫稿呢?
哈哈 絕對不是PS3的關係啦(心很虛~~~很虛~~~虛~~~)
好吧 原因不說自明了
我會好好改進 詳實的紀錄小恩恩成長的一切的


小恩恩在上禮拜六 總算好不容易突破人生的第一個半歲
總算六個月大了
一路走來 真的很感謝許小瑛有這麼多的犧牲奉獻
每天24小時的照顧小恩恩 讓我沒有後顧之憂的打電動
阿!!不是啦 是賺奶粉錢~~
而且常常蹲下站起來的方式抱恩恩 蹲到膝蓋受傷
還因為太認真的擠奶 讓手指頭都像痛風般的疼痛
恩 老婆 辛苦妳了!!我以後每天會少玩一場球賽的!!!

最近小恩恩越長越大了
也越來越好玩 例如..

洗澡時 把她的頭髮變成小惡魔
ㄎㄎㄎ 其實她哭起來 真的很像小惡魔阿!!

對了 大家還記得我們夫妻倆在台東買得漂流木羊吧
嘿嘿 貨到了啦!!
順便來個開箱文吧~~

話說可愛的原住民老闆真的很用心喔!
東西送出後 還打電話來關心有沒有收到 有沒有喜歡
真的很推薦大家以後有機會去金峰玩去參觀看看喔!
相關的連結在上一篇文章啦~

好 開箱文 就再加上兩位模特兒來增添風采

沒錯! 就是帥氣的邱阿公和小恩恩
話說邱阿公最近和小恩恩的感情越來越好了
每天下班回來的工作不再是餵大寶吃飯
而是抱著他心愛的小孫女到處去散步
然後大家都說兩個人長得很像 害我真有點開始吃醋了
ㄟㄟ 帥氣的邱阿公 你為什麼跳過我把帥氣遺傳給小恩恩了阿 =.=


不過當然也是有一派說法 說我們父女倆很像的

嘿嘿 那就是醜到爆炸的睡姿拉!
小恩恩妳要多留心 爸比小時候也沒有很胖喔!哈哈


話說小恩恩五個月在高雄過暑假時就已經學會翻來翻去了
收假回台北後 翻身的本領是越來越高了
雖然在8月30日完成第一次自己掉下床的任務(=.=)
她依舊不氣餒 就在上禮拜 小恩恩竟然開始爬行了!!!!!
一開始還爬得很慢
我還恥笑她 如果在她手邊放個臉盆
爬經過我身邊時 我還可以丟銅板給她呢~(被一群人揍飛......)
但是沒幾天 現在已經 健"爬"如飛了
我們只好 把客房的大床也扛來主臥 讓她爬得過癮

這兩張大床併起來後 還真是不小
現在除了平常讓她爬爬外
更棒的是 我們三個人總算可以一起睡覺了
反正生恩恩弟或恩恩妹的時程還早咩(18禁 .....)哈哈哈

來個小恩恩連翻帶爬的影片吧(可以選擇HD1080高畫質的喔)



現在小恩恩已經不喜歡躺著了
只要沒事就爬東爬西
一下子抓電視遙控器 一下子追她的玩具

老實說 現在這個階段 還挺像寵物的
把她的玩具丟遠遠的 她就會爬去撿回來
(哈哈哈!小恩恩有練過 其他人請勿學習)


當然 六個月了 小恩恩也要開始吃副食品了
許小瑛第一天泡了米精讓她嚐嚐味道
剛開始 還開心的笑!
不過才吃一口後 竟然皺起眉頭

我想米精應該沒甚麼味道吧
現在小恩恩看我們吃飯 都會看到入神 讓後不自主的流下口水!
乖 寶貝!
快快長大 以後妳要吃什麼 爸比都買回來給妳吃喔!

最後送一個大家都很喜歡的影片-小恩恩狂打我巴掌的影片(可以選擇HD1080高畫質的喔)

嗚嗚 大家都說看完後 一整個爽!!
你們這些負心的阿姨.叔叔 就這樣把快樂建築在我的痛苦上
不過 說真的 那些巴掌 都是最甜蜜的負荷阿!


明天許小瑛又要帶小恩恩去打預防針了
這次隔了兩個月沒去量體重.身高
希望除了身體健康外 也要長高.長肉肉
我想 這就是所有爸媽的心聲與成就吧!!


2010.09.16 一抱小恩恩就大哭的恩恩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帥哥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