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ear 我的最愛:

今天要告訴你
爸比和媽咪特地請人從美國買給你的第一份禮物喔!

是隻可愛的小海馬喔~~


這隻小海馬 爸比可是千辛萬苦才買到的呢!!
聽說他可以讓你安心的睡搞搞
所以我在PTT的寶媽版看到有人要從美國回來
立刻就寫信給她(剛好那天爸比是總導護 六點多就到學校)
然後也沒想很多就匯款給她了
但是過了好幾天都沒收到 我的心也一直懸在那邊
也不是怕被騙 主要還是怕 如果被騙後 又買不到怎麼辦呢~~

還好
今天和你阿嬤通電話時 她說收到了一個箱子



我還被她唸了幾句 因為宅急便上頭寫著

她以為爸比又亂買東西了
念著念著 我就說
"那是妳阿孫的東西啦" 想不到 她就沒繼續唸了
差真多!!!!!!


今晚爸比用纖細的手拿著剪刀把他打開



登登登登~~準備登場~~



探頭一看 原來是兩隻小海馬



趕緊讓他們出來透透氣
從美國坐飛機來台灣 又從新竹上來台北 一定悶壞了

很可愛吧!!


因為還不知道你是弟弟還是妹妹
所以爸比一口氣就把兩隻都買了起來

如果你是男寶寶 那就是這隻藍色小海馬陪你睡覺喔
來個三百六十度的轉身秀~~




如果妳是妹妹的話 那就是這隻粉紅色小海馬將每晚伴妳入眠
也來個可愛的轉圈圈



爸比教你喔!
這小海馬的肚子可以按壓 按下去就會有音樂和燈光

音樂是有氣泡和柔和的旋律音樂
而燈光是昏暗昏暗的柔光燈
哇~~ 爸比一邊打日記 也一邊快睡著了呢!!

第一個禮物 希望你會喜歡
爸比從小也有很多的玩具當禮物
我都很珍惜每一件伴我長大的玩具喔!
希望你以後也成為一個知足.惜福的好孩子
不要吵著長輩 買這個買那個給你
只要是需要添購的 放心! 爸比才不會小氣呢!
一定會買給你的

爸比和媽咪對你不錯吧 再兩個禮拜就要去醫院再看看你摟
我好期待每次與你相遇的時候
聽到你強而有力的心跳聲 那是我最感動的幾秒鐘
這幾天看媽咪的肚子越來越有樣子摟 真是很開心
加油 健康長大喔!!

2009.09.16也想抱小海馬睡覺的爸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帥哥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