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無情的風雨就這麼在台北迅速的來 快速地消失
雖然剛剛吃飯看新聞時 等到台北市正常上班上課的壞消息
但是 想起去年的88風災...
恩 好吧 颱風先生你就當個快閃族吧!

不過難得整整放假兩天都待在家裡
就把小恩恩的照片又稍微整理了一下
真的很嚇人 小恩恩也才六個多月大 現在照片邁向七千張了
真的是我最稱職的模特兒了
不過 再加上用Full HD畫質拍的影片
接下來要買的 不再是嬰兒用品 應該是大容量硬碟才是...


小恩恩禮拜五時 媽咪帶去良品打預防針
那天打了兩針 不過小恩恩這次表現超乖的啦
只有唉了幾聲而已 真棒!!
而小恩恩六個月大的生長曲線依舊照著自己的步調前進
身高:63公分(15%)→依舊嬌小玲瓏
體重:6.3公斤(15%)→依舊是個纖細美少女
頭圍:42公分(50%)→頭依舊挺大顆的
而今天醫生最重大的發現 就是....
恩恩發芽了 不是拉 是發牙了
小恩恩下排的門牙已經準備冒出頭了(賀~~~砰~~~)
不過聽說長牙齒會很不舒服 會很想咬東西
希望到時候咬我不要咬太大力就是 =.=

不過在咬我這件事還沒發生前
小恩恩最愛的事情 還是啃自己的手腳
啃手對我們大人來說不是難事
而啃腳就真的是大人們自嘆不如的一件事了 請看...

有厲害到吧~
雖然有人說不要讓她啃腳的
不過我覺得 在啃的到也沒幾年了 就讓她過過癮吧~


這兩天在家除了打電動.看漫畫外 就是陪小恩恩玩了
(當然 家事還是交給家事達人-偉大的許小瑛嚕)
不過 現在的小恩恩除了對她的玩具有興趣外
對很多會亮的.看起來可以吃的.手拿的到的東西 都相當有興趣

沒錯 那台就是讓我寫完論文的EeePC
現在只是小恩恩的玩具之一而已(它也老米跌價了!)


喔 對了 在上一篇講到小恩恩開始吃副食品
就不得不介紹 我們去"租"來的Bumbo椅
原本是很想要自己買一個來讓恩恩坐
但是美國原裝的一個要價都是貴松松的
重點是 小恩恩自己會坐之後 就不需要它了
所以 我們就在什麼都有什麼都賣的網站上 找到有人在出租耶
而且價格便宜 租一個月才兩百多塊
算一算 可能只用兩個月 那才五百多塊 值得阿!!
下標當晚就去土城扛了回家 當然要先請小恩恩大人試坐看看嚕

哈哈 看她傻呼呼的表情 應該是有接受它吧
而且其實商品保養的挺不賴的 大概也都有個八.九成新
省錢又環保 推薦給大家以後參考!


而昨天 我們決定讓小恩恩除了米精之外 再加點新東西嚐嚐
許小瑛看書寫的 菠菜和紅蘿蔔都是第二個適合添加的食品
所以在小恩恩吃沒味道的米精一星期後 總算有第二樣東西可以吃了
不過 菠菜目前沒對時 幾乎買不到有機的
所以只好先從紅蘿蔔下手
許小瑛看著食譜 小心的做成紅蘿蔔泥
然後小小口的餵小恩恩.......噁!!!
哈哈 小恩恩竟然露出相當不悅的表情~~
當下我是覺得挺好笑的 不過事後我也把剩下的紅蘿蔔泥吃了.....

很好 父女倆的表情是如出一轍
這下我們知道小恩恩的表情多是遺傳誰的了...

小恩恩真的有這麼不喜歡吃嗎
今天下午我們又試了一次(可以點選1080高畫質的喔)

恩 跟昨天的樣子是一模一樣
不過 小恩恩阿! 妳可別和爸比一樣挑食喔
這樣不但身體會不好 還會像我身材走樣喔!!(想當初 我也是陽光美少男.)
不過我到實小 中午和大家一起定合菜便當
這三個禮拜 我吃了很多以前沒吃過或不喜歡吃的東西呢!
茄子.秋葵.莧菜.芹菜.西洋芹...
這也算是到實小的一大好處阿!


最後 補充一件慘事
上禮拜去了大學同學的婚禮
進場時撥了一首我很喜歡的歌曲-小酒窩
裡頭的歌詞我覺得相當符合小恩恩和我的狀態
尤其是小恩恩的小酒窩和長睫毛 根本就是歌詞中女主角的寫照
所以我翻了翻之前的照片
蝦咪!! 竟然沒拍到小恩恩長睫毛的照片!!
我跟許小瑛講了這件事後 昨晚她很迅速的幫我達成這任務

哇 迷人大眼加上長長的睫毛 美極了!!


不過 慘事就在拍完上面這張照片後發生...
手很有力的小恩恩 在許小瑛拍照時 揮阿揮!
就被她拉到了相機的吊繩 鏘的一聲~~~~~~~~~~~~~~~~~~~~~~

中了!! 腫了!! 我們夫妻倆完蛋了~~~~
阿呀 就這樣硬生生K到細皮嫩肉的小恩恩了
雖然小恩恩之前有三次摔下床的經驗(切!這事也好說嘴~)
但是被東西海K 這還是第一次 所以也是毫不留情的大哭!!
寶貝阿~~妳不可以怪我們啦
以後乖一點 不要亂抓東西啦~
妳頭上腫一包 我們兩個會被廣大的長輩群罵阿~
還好 今天是已經消腫.也沒有黑青
我們兩個小命 也算保住了!!


呼 其實這兩天陪恩恩玩.洗澡.睡覺
有覺得她慢慢的長大了
開始會有自己的節奏.自己的步調.自己的主見.自己的情緒
這種時光 很美 很浪漫~~
希望能夠撥慢時間的節奏 讓我慢慢.細細的享受~~

2010.09.19 等不到颱風假的恩恩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帥哥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