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咩 別再念我了
我知道這個標 下的很鳥 但是哪有人天天日記都有標題的
從有了小恩恩後 日記在不知不覺中 也寫了一年多
這麼多篇 當然會有想不出標題的咩 大家就別怪我了


話說有了臉書這微型部落格後
還真的很懶得動手打一大堆字的文章
可是今天吃飯時老媽竟然在念我 說部落格都不更新(蝦咪 邱媽媽也有在看)
好吧!!
今天就趁著小恩恩不在身邊"揮揮"
趕緊來把這個月小恩恩的成長做個報告 請各位長官鑒核


小恩恩長大會爬行後(註一)
家裡的空間越來越不夠讓她安全又自由的攀爬
所以我們一直想在她房間擺個安全遊戲墊給她
後來 終於在摳絲扣看到喜歡樣式的遊戲墊
當然 二話不說 先扛回家試用

不錯吧 看起來又可愛又"速習"
這麼大張的遊戲墊 小恩恩爬起來一定很開心


整個打開後 將近占了小恩恩房間的1/3

可愛的模特兒 也很配合的在上頭拍照和爬行
怪了 這麼可愛的小恩恩 怎麼還沒有廣告商聯絡呢?(自我感覺良好)


也如同平常一樣 當我擠進去鏡頭裡

...小恩恩大人就開始不爽起來了
怪了 明明我這麼疼她 為什麼....
果然 男追女隔層山阿...

看照片的拍法就知道 我原本打算寫篇開箱文的
但是標榜無毒韓國進口的遊戲墊
它...竟然很臭!!!
而且 我們還好心的把它扛到陽台吹風曬了一星期
最後....還是很臭 只好放棄了
趁著還在鑑賞期 我又把它扛回摳絲扣退貨了
小恩恩 妳的遊戲墊 老爸我就再找找吧!!


小恩恩是個很撒嬌的小孩 所以常常黏著她熟悉的人
為了要改進他這個缺點 最近假日我們就帶著她四處"索秀"
像是去阿福校長的新家拜訪

很棒的房子 裝潢起來又高雅又舒適
不虧是花了三百萬裝潢的豪宅阿


我們還帶了小恩恩去了多場的婚禮

其實已經累積三場了 總體說來小恩恩還蠻乖的
不是乖乖的在嬰兒車裡睡覺
就是讓大家抱來抱去把玩 還真不會大哭鬧


對了 這個月小恩恩生長的重點忘了講
就是她開始發芽了 打錯 是發牙!
在上次健檢時 醫生就跟媽咪說 小恩恩下方的門牙兩顆準備冒出頭了
果然 最近就看她 東啃啃西咬咬
幾乎沒有一樣東西不塞進嘴巴裏頭的
而且 可能是不舒服吧 晚上睡覺變的很難騙(當然是偉大的媽咪騙)
總是要在那邊揮上個好久 才要心不甘情不願的睡覺

好 爸比要把妳這重要的一刻記錄起來 我拍!!

當然 小恩恩也不是傻蛋 嘴巴硬是不給打開
狠心的父母 當然只好把她弄哭 當她睜大嘴時 喀擦!
拍到了(請各位長輩別揍我們兩個 誰叫她不乖乖張嘴阿)


有一天早上 許小瑛神秘兮兮的告訴我
你們父女倆的睡姿 還真的是一模一樣說
我看了看小恩恩那醜到不行的睡樣 我當然連忙否認
結果 她竟然掏出相機 拿出下面這張照片
(請大家對熊貓後頭的影像不要做遐想)

阿 天阿 我們竟然被偷拍了
可惡的媽咪 要拍也不講一聲 我前晚就穿西裝睡了
不過 看照片還挺有趣的
兩個人的睡樣 還真的是一模模一樣樣阿!


上次文章有說 小恩恩開始吃副食品了
許小瑛很認真的買了兩三本副食品的書(標準的照書養)
每天都看她很辛苦的 控稀飯.研磨食物
只是....小恩恩相當不賞臉

只愛吃純稀飯 加了一點無油排骨湯 就會冒出很誇張的表情


而且愛磨牙的她 常常搶湯匙去

天阿 小恩恩 妳可別跟爸比一樣挑食
這樣不是會太胖 就是會太瘦 爸比媽咪可就煩惱了

當然 小恩恩也有不挑嘴的東西

那就是純稀飯拉 怪了 明明就食無味棄可惜的東西耶


好 本篇文章的重點要來了
(這部分 煩請邱媽媽按上一頁離開 不然請自行把等下看到的數字少個零)

小恩恩開始迅速爬行後 有件難事來了
就是拍出來的照片 越來越模糊
從小恩恩誕生的那刻 我幾乎都是把30mm 光圈1.4的定焦鏡裝在相機上
反正她還不太會動 又不能打閃光
那當然是開大光圈又定焦 效果就超棒的
可是 現在大不同了
她一看到我拿出相機 就很專業的要向前衝
好吧!! 孝順的爸比打開了Dcview二手鏡頭網站
搜尋Nikon 2.8
天阿 這不是傳說中
三顆鏡頭備齊後 等同半台國產房車的鏡皇之一嗎
沒錯 你們沒看錯 而且我迅速的敗下去後
摳了台中的好友--胖胖彰 當晚就幫我面交完成
寫功課挺會拖 敗家速度倒是一流阿!
哀 沒辦法 誰叫那一句話的魔力無敵阿 "成長只有一次"

過幾天 剛好邱阿公下台中
就幫我帶了上來
胖胖彰拿給邱阿公時 想交代要小心拿 又不敢報價給他知道
只好對我爸說 "邱爸爸 你要小心拿 這個...有一點點貴喔!"


呼~~錢都開下去了 就趕快看看開箱文吧

超有質感的盒子.保護袋
整個就象徵了 "尊貴.不凡"

拿來跟我的第一顆鏡頭18-200比一下

整個大小.重量.質感 真是無法匹敵阿
而且前一位玩家 只用了三個多月 就用低於市價5000元賣我
真的是賺到了拉!!!


好吧 醜媳婦總是要見公婆 貴鏡頭也是要讓大家知道多錢摳摳敗的
就來張小恩恩坐擁昂貴器材圖吧

各位千萬不要把上面看到的數字加起來
因為小恩恩是無價的 無限大怎麼相加咩!!!


趕緊來試拍一下 模特兒小姐請準備

好鏡頭果然有它貴的道理
對焦精準又迅速 畫質清楚 連細節都不放過
再配上無敵的模特兒小恩恩
只能用--完美兩個字來形容了

有了鏡皇後 終於不用再退到老遠來拍恩恩
因為可以變焦 小恩恩的一舉一動都可以拍得更動人

喔喔!!先說好 第一張是媽咪拍的
爸比怎麼會把自己女兒拍成這樣呢
哈哈 不過小恩恩還挺猛的 七個月就有遙遙接班人的模樣阿!


大家都去敗台好相機.好鏡頭吧

記得 "成長只有一次" 大家共勉之(哈哈 我是壞人)
各位也放心啦 有人在問 那什麼時候敗其他兩顆鏡皇呢
我想廣角那顆 等恩恩會和我們一起遊山玩水時 就可以準備下手
而70-200的話 我想 應該幼稚園畢業典禮就用的到了
呼 當老爸真命苦阿!今晚又得吃泡麵了


最近小恩恩很過分 常常只愛黏每天陪她的媽咪
而我 這個苦命的爸比 竟然常常棄之於鄙蓆 哀~~

你看 她就只會對媽咪撒嬌
小恩恩阿小恩恩 妳快點學會對爸比撒嬌拉
這樣 妳要天上的星星 我都想辦法摘下來給妳阿

再送上個讓我羨慕到不已的影片

真令人羨慕 我也希望 她趕快這樣狂吻我阿


不過 嘿嘿 自我感覺特好的我 也拍到這樣的影片

沒錯 沒錯 她叫爸爸了!!哈哈哈
當然我知道那是無意義的牙牙學語
但是就是一整個大爽阿!!!
紀錄一下2010.10.04 邱小恩第一次叫爸爸


不過 我也沒啥好吃味的 當許小瑛在照顧恩恩時
我還真的挺常是坐在電視機前 抱著PS3搖桿
哀 這也是有說不出的苦衷 我要在小恩恩懂事前把電動打完
等她開始讀書後 那些東西都要消失在我家阿!!

所以 現在也讓小恩恩體驗一下PS3的樂趣

你們看 她也是很開心 應該很認同我玩遊戲吧


甚麼 沒有 她嘟嘟嘴了

哈哈 這又是小恩恩最近學到的遊戲-嘟嘟嘴
想不到對討厭爸比的方式還會進階阿
從之前的吐口水 進階到現在嘟嘟嘴
好吧 認了!!!誰叫女兒是爸爸上輩子情人 爸爸是女兒這輩子的傭人呢!



最近有感受到小恩恩比之前長大許多
不過七個月的健檢 還是和之前的曲線一樣
身高:66公分(15%)
體重:6.8公斤(15%)
頭圍:43公分(50%)
我都快要可以複製之前 然後貼上數據了
依舊是個瘦瘦短小頭又大的小娃兒
喔 對了 還有一個大進步 就是她終於換穿M號的尿布了
上禮拜去買S時 小姐還很懷疑七個月還穿得下S號 呵呵 人家苗條咩!

對了 還記得文頭的註一嗎?
這回健檢時 醫生有問小恩恩會爬了嗎?
許小瑛很得意的回答 會喔 還挺快的
然後就把她放在床上做示範
看小恩恩爬完後 醫生竟然說 那個不是爬 那是"蠕動"
阿!!!天阿~~我們還以為匍匐前進就是爬了
想不到 那只是蠕動而已
好吧 小恩恩妳再加油點阿!!



最後 也再次感謝許小瑛的辛勞
才能讓我無後顧之憂的打電動(口誤! 是工作啦)
而且 賢慧的她 最近還學會了做牛肉麵

酷吧!羨慕吧! 連麵條都是自己桿的喔!


在打文章的同時 許小瑛帶著邱小恩回高雄找外婆玩
我也準備要睡了 不知道小恩恩今晚有沒有想我阿!
在身邊時 有時會覺得挺吵的
而不在身邊時 又覺得少了點聲音
小恩恩 才回去一個多禮拜 妳可別回台北後 又忘記爸比喔!!


2010.10.21 想念小恩恩的爸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帥哥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