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雖然已經快一點 又很愛睏了
但是一想到今天做的偉大事件 讓我一定要先po完這邊文章再來睡

小恩恩去高雄已經五天了
這也代表著 家裡只有一個臭男人在的日子也五天了
那...那...那...到底會發生什麼事呢?
沒錯 就是"髒亂"

其實我不是一個懶惰不愛打掃的人
在小恩恩誕生前 其實家裡都是由我來打掃的
只是後來小恩恩誕生後 我常常要照顧她才變少的(大誤!!!)
好啦 其實是臭男人的沙文主義造成的
想說 反正許小瑛都在家咩 她應該會做啦!
然後 我打掃的機會就越來越少...
慢慢習慣養成後 就變成茶來伸手.飯來張口的人了

不瞞各位說 其實今天是打定主意 要去昨天錯過的台大cosplay展照相
幫那些青春無敵的玩家 留下美美的回憶(大誤!!!)
結果 原本的好天氣 才在我打完電動準備出發前大變了
就在這個"摩門"

我環顧四週!!!!
喔~~~不~~~~~

這是宅男我這幾天睡的主臥房嗎???

天ㄚ ps3和筆電就在我隨手可即的地方
這...似乎太宅了點吧!!
旁邊還有一罐水 這不分明是連出房門裝水都懶嗎??


我急忙走到客廳和飯廳 阿~~~~

所有東西都不在自己的定位上
椅子上放著的盡是回家時隨手亂擺的雜物



在趕緊跑進書房....

果然不出所料 只有一個亂字可以形容
天ㄚ 這怎麼能夠接受呢!!!



當下我做了個決定 就是要清除這些髒亂
並且都將它們整齊擺好 讓整個家 再恢復兩年前的丰采吧!!!!


於是乎 我先煮了杯香濃的咖啡

這時外頭的雨稍稍停歇 微微的陽光灑進客廳
再加上手邊一杯好咖啡
呼~~~如果不用打掃有多好(再次大誤!!)


中間打掃的過程就不提了
扣除中間三小時跑去新光三越拿我修好的皮包外
整整打掃了八個小時
現在一邊打字 右手腕還微微發出疼痛(公子病喔)
就直接看看成品吧~


整齊的主臥房

雖然ps3依舊捨不得拆回客廳
但是至少有整齊的擺好 筆電也先收回書房 避免再這麼宅下去~


最得意的客廳

花最多時間打掃的~
不過今天家裡停水 沒能好好的拖地 真是有些許的遺憾~~
真不知道 我能保持多久呢!!


啥都沒有的飯廳

把該洗的都拿去洗
小恩恩的推車也先收到後陽台
要不是還有好幾盒小恩恩的益生菌的話 我想會更空曠吧


很難整理的書房

其實書房的東西真的太多了
我和許小瑛的嗜好就是買書 所以兩個大書櫃已經裝滿書了
只好把一些過期的資料.紙張回收~~
我也是花很多時間整理書房
因為 整理時 看到這次調校 文昌夥伴和學生送的卡片和禮物
我都仔仔細細的又看了一回然後由大到小的整齊排列
放進資料夾中~
嗯 雖然說 人不能一直回頭看 但是回憶真的是挺美的~

當然最後洗澡時 也把浴室打掃了一下
刷去牆上的黴菌.髒污~
阿呀 現在真的是腰酸又背痛的呢!!


現在在乾淨.整齊的書房打著字
真的挺舒服的~
希望這次能夠保持久一點
至少讓許小瑛回台北時還能看到這樣的美景
才不會一直說我現在都不做家事了 哈哈哈!!


2010.10.24 右手腕好痛的恩恩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帥哥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