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廢話不多說 先來一張早晨的無敵湖景圖

沒錯 今天就是大晴天
可惜 老天就是要作弄我們 在這麼樣的無敵大晴天下 竟然"起風"了
由於熱氣球是無法控制方向的 所以只要起風就沒有辦法坐了
這也意味著我們這次來紐西蘭是坐不到熱氣球了
好吧 轉變心境:有遺憾下次才會再來咩~





今早安東尼又發明新玩意兒 起士煎蛋(安東尼:這誰做的 架猴價)




我的天阿 如果天天吃早餐都有這種fu 我一定會變胖的(那現在是...)




起士煎蛋+芝絲樂起士+boysenberry果醬+酸黃瓜醬+吐司 歐伊系ㄋㄟ~~



既然今早的熱氣球飛不成 那表示我們在皇后鎮自由活動的時間變多了
所以安東尼打算先帶我們去箭鎮走走
全體團員上車後 大白開動了
開了一下 安東尼竟然把我們帶到一個人煙罕至的地方(嗚嗚 這沒人性的傢伙~)
喔~不是 不是我想的那樣
那個人煙罕至的地方長這樣
photo by 安東尼
上面這張照片不知道被多少人說是假的



photo by 安東尼
還有這張 這 這 不是明信片嗎?



photo by 我
還有這張 到底上面是倒影還是下面阿?




一早先不跳跳 來張大頭狗




不乖的下場(這是男性的復仇吧~~)



在湖邊拍了近百張照片後 赫然發現旁邊有一顆正苦苦哀求我爬它的樹

應樹的要求 就給他上樹爬一下唄
這棵數長的就這麼剛剛好 往湖中延伸去 所以很容易爬 掉下來也只會變濕不會變屍




所以連膽小的許小瑛也能輕鬆爬上來




算你厲害 爬的上來就賞你一張美麗的倒影圖




輸人不輸陣 拍完照後 再次上樹拍合照(是誰的主意 不會一次拍完嗎!)




叫你上來拍照還說這麼多廢話 我踢!!




竟然還回嘴 再補一腳!!




可惡 看我降豬十八腳~踢!踢!踢!踢!




別再鬥腳了 來無敵湖景就來張跳跳大合照
(跳了五六次才有一張成功的 看來本團需要再加強磨練)
就這樣狠狠的再湖邊跳了有一陣子 大夥終於累了 甘願上車
這時安東尼卻說:那乾脆直接去皇后鎮好了 去箭鎮也沒啥意思
這又是雷蒙團的另一個特色 行程沒有固定的 隨時可增減行程~~



所以我們就回頭往皇后鎮前進!!

一到熱鬧的鎮上 首先看到的是皇后鎮先驅者的雕像
話說他是擲銅板連續擲了十八個正面才分配到此淘金(不負責講座)




在來紐西蘭前 就曾看人家部落格說纜車很讚 總算有機會坐了




拍到膩了的聖誕神木(每棵都像神木真是太超過了!)




迷你高爾夫球場 價格可不迷你喔~




奇異鳥站牌 這也太高了 要用跳的才能合照到~




奇異鳥餐廳 這段路明明才10分鐘可以走完 卻走了兩倍時間
因為實在太多好玩.有意思的地方可供拍照了




到了 到了 Skyline Gondolas(高空纜車)
這纜車的傾斜度相當著名 以37.1度的斜度 爬升450公尺的高度
平均每小時載運七百人 自1967年以來 已有五百萬人次登上高峰<看遊記長知識>




先用破英文和歪國人買到了兩張Skyline Gondolas+Luge的票





很有質感的票 原本想收藏的 結果一回台灣就回收給上人了




眼尖的你 發現什麼了嗎? 沒錯就是在美國國旗旁邊的台灣國旗
果然在國外看到台灣的國旗 會相當感動(哭哭~~~差點學楊慧敏爬過去搶過來)





這張是威廉用一邊顫抖的手幫我們拍的合照





說來慚愧 這張是我用一邊顫抖的手幫他們拍的合照 哈哈




(開喇叭時間到) 用小相機錄影的搭纜車畫面 原本畫質不錯 放上youtube變差一點了




搭了約5分多鐘 終於攻頂成功
如果不喜歡搭纜車的人 也可以走旁邊的步道上來喔 時間差不多 兩個小時而已 =.= !




不過 上頭怎麼還有別種纜車呢
原來是要去玩Luge的高空纜車
這種看起來像滑草車車的Luge玩起來還挺有趣的




說好了 等下搭車不可以哭哭或大叫喔!!




往前看就是這樣恐怖啦 來耿豪夫婦叫一個吧




錄影畫面 真的很美 但是真的很恐怖!!(也是由威廉拍攝的)




在車上來張帶點害怕的甜蜜合照




哭哭中 阿~~~~救人喔!!! 好恐怖阿~~~





到了 果然"欲窮千里目 更上一層樓阿" 越高越美麗~




來和我不知道名字的美麗湖泊來一張




耶!! 許小瑛繼昨天克服障礙飛上天後 再度克服搭纜車的恐懼上來摟




這賽道 怎麼跟wii遊戲中 馬力歐賽車遊戲的賽道長一樣阿




準備出花~ Go!!!




開很慢的胖子 老是被後來的追兵趕上(這是戰術 開太快的人都馬沒鏡頭 竊笑)




Luge 掰掰摟 ~~
順道一提 玩這個滑草車時 工作人員在手上蓋了一個大大的"lUGE"的章
這章的油墨還真的很好 我一直到回台灣的隔天 認真洗澡時 才把它給嚕掉
真的是用料實在阿~~




我說這個老外是打算坐纜車上去後順便爬喜馬拉雅山後才下來嗎 也太大包了吧
其實不是啦 這個歪國人是個玩滑翔翼的教練
他和遊客飛下山之後 就要趕快收傘上來繼續賺下一攤
所以其實那個大包包裡面是滑翔翼的傘啦!




今晚 你要吃哪一隻肥羊 兜雞!!(看不懂 請看料理東西軍)



由於下午還要去騎馬
上午在皇后鎮的時間有限 所以我們玩玩滑草車後 就趕緊殺到觀景平台

買尬 整整有220度的寬廣美景 看到下巴都掉下來了




快快 便當還沒買 趕快拍吧




貼心的歪國人 還做了個假纜車讓我們拍照(希望復健後的貓懶能比照辦理)




用滑翔翼當背景來一張



怎麼自助活動可以玩的這麼緊湊 來喔 快上車!



在車上 我們總是會幫忙倒數??

一~~~




二~~~




五~~~(抱歉忘記數三和四)




Bungy!!! 天殺的 歪國人竟然不怕死的在纜車懸崖邊玩高空彈跳
是怎樣阿!!挑戰自我極限還是有欠卡債的
昨天 聽安東尼說 綁繩子時可以跟他說要手碰到水 或是全身碰水
甚至可以綁腳 或是選擇綁腰 如果欠卡債的 還可以選擇綁脖子 哈哈哈^___^



一下到平地後 眼看和安老大約定的一點也到了
不過 一直拍照拍到忘我的我們 肚子這時也如921地牛翻身般狂叫
好吧 總要發揮台灣人的精神
就給他遲到一下吧!!
所以我和許小瑛無畏時間的壓力.安東尼的威脅.其他團員的殺氣
還是跑到一間日本料理店要外帶便當
看了一下菜單 挺不錯的 外帶便當都只要10塊紐幣
不過 都寫阿斗仔字 我怎麼知道要吃啥 這時~~
帥哥油:阿ㄋㄡ~ What is popular?<再次跟教過我英文的老師們致歉>
櫻花妹:This one(用纖細的食指比了一下)

帥哥油:Ok we need one, take away(毫無文法可言)



不錯嘛 這櫻花弟的英文還蠻好的 跟我很合



不過 用破英文溝通 買到的便當到底是什麼 我們都很好奇
這時我們倆個總算良心發現 已經一點十分了
如果這時候沒有人回去報平安 跟她們說 我們途中遇到日本歹徒搶走10元
他們一定會擔心我們的!!
所以 聰明又英明的我 立刻派了我的寵物趕緊先行回銅像那與大家會合
而我又等了三分鐘 一拿到便當後 也馬不停蹄的在"悠哉"的皇后鎮街頭狂奔
你可知道 那時候全皇后鎮的人都在看我
並不是看我那個像洪金寶般的身手 而是在想這亞洲人是不是小偷阿
為啥跑的如次快 而手中 而手中還有一個塑膠袋
我那時候還真的很怕有人追上來勒

總算跑了三條街和大家會合 這時安東尼竟然告訴還在喘吁吁的我一個噩耗
不是馬不能騎啦(哪有一團衰成這樣的) 而是
他的車 就是大白 他停 他停 他停在我買便當的附近
X勒 還我剛剛跑步的500卡路里來~

無論如何 總是上車了
上車後 大家都好奇的問我們買的是什麼便當
我還得意的跟大家說 "是最popular的喔"
小心翼翼的打開它

它X的 竟然是泡菜豬肉韓式便當(哭哭 我不吃辣的耶!!)




雖然也是不錯吃 但是到日式料理店買到韓式便當 那心裡真是有一個幹字產生阿
等會翻過幾個山頭 就會到達騎馬的地方了
這"騎馬"可不是像淡水捷運站前那種有人幫忙牽馬的喔~
預知詳情 下回分解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帥哥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