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白在美麗的山路上奔馳了好一陣子
安東尼又轉進另一個人煙罕至的地方(其實紐西蘭到處都人煙罕至)

迷錯 又到了不知名的美麗湖泊邊




從小混海線的許小瑛 無畏冰冷的湖水 下水了




這是忍著腳凍傷的危險拍到的(真的是無敵冰的 這裡是南極吧)




平常很愛合照 這時完全沒有那個念頭!(凍~~~)




快像海豹一樣爬上岸曬太陽



我們總共有四位不怕死的團友下水
這時安東尼竟然好心的要幫我們拍合照(邱組長眉頭一皺 直覺得案情並不單純)
果然 慘案發生了

安東尼:來喔 笑一個~~然後開始倒數十秒後才照...x的 湖水真的很冰




安東尼:ㄟㄟ 別跑 難得來 再一張 又倒數十秒~~ 可惡 這分明是報仇來的




想再來一張 可是我們的腳真的不行了啦(用爬行方式上岸→真的變海豹了)




嗚嗚 這還是我的腳嗎??壞掉了啦~~




剩下手還是好的 來美麗湖畔打水漂 看我的下勾球~




這是在比賽打水漂 不是打鴨子(靠 不小心說溜嘴 還好我沒有說出我有打中!)




紐西蘭就是隨便一個景都是無敵大景 最遠的山頭就是南島第一高峰庫克山~
<依照專業導遊的說法:那個山其實是Mt Earnslaw 在此澄清 如果再有誤 請洽安東尼>
不過 下午的目的地可不是在這 出發騎馬去!!



在大白肚子裡又晃了一陣子
優 外頭傳來馬在哀嚎的聲音 迷錯 我們到摟

看到這張 有沒有血脈噴張 這該不會是我們的騎馬教練吧 太Hi了!!



騎馬前 我們又要填寫那致命的切結書
可以參閱昨天的文章 那切結書內容大同小異
表示騎馬也是危險行為 保險又不理賠 摔下來不會變成志玲姐姐 請小心駕駛!


平常紐國的馬都是主人的寵物 但是這裡的馬是上班族 需要打卡的



首先要挑保命的裝備

先選一個合適的大頭安全帽
(我說這馬場的安全帽也太醜了一點吧 有無嘴貓圖樣的嗎?)




再來選一雙雨鞋 聽說等等會渡溪 穿雨鞋才不會濕淋淋




著裝完畢 騎馬摟(又是一場馬界的腥風血雨 浩劫阿~)




快樂出航記 馬兒請乖乖讓我們騎好嗎?

說到騎馬這段 不免要對歪國馬場主人致歉一下
因為其實騎馬是有限重的 總不能叫一匹馬載一隻豬嘛!
那他限重是多少呢? 咳咳 不多 95公斤啦
咦!怎麼這麼湊巧 比我體重少了幾克(意思就是我這胖子超重啦)
不過大家看了這麼多篇也知道 紐西蘭是"誠實為上"的國家
他才不會量你的體重勒 他是問導遊的
嘿嘿 所以在這之前我也先"按耐"好我們親愛的安老大了
記得跟他說我八十公斤(其實我臉小 看起來八十差不多 哈哈哈)
因此 我也才能跟同伴一起上馬出遊去 可憐的馬兒~~




在等馬的空檔 先來和他搏一下感情 也先催眠牠們(來 乖 我只有八十公斤喔!)




再換一匹(來 乖 我只有八十公斤喔!)




來 乖 我只有五十公斤喔!!(這是騙子夫妻檔嗎?)




哼 騙肖ㄟ 明明一個就破表 另一隻也逼近六十了吧!!




這是馬場養的貓 不是果子狸(貓:快來酸 被這群人騎到還得了~溜..)



在上馬前 教練還是用我們聽不懂的歪國話跟大家講解怎麼操控馬匹
反正也聽不懂 大概意思就是摔下來的話就想辦法爬上去就是(不負責講座亂講的)




安東尼:是誰在這裡拉的便便 有沒有公德心!!




帥哥油:報告 是我剛剛吃泡菜惹的禍~~



在歪國人嘰嘰咕咕講了一大堆話後
歪國教練一一幫我們挑選馬匹 選馬的規則應該是
大個的人騎大隻的 小個的人騎小隻的 胖子騎肥的 瘦子騎教練(筆誤 消音!!)

所以小肥瑛騎的馬一點都不胖(抱歉了 各位客倌 會這樣寫是我脖子上有把刀)




馬兒的怒吼:這人真的只有五十公斤嗎???



教練挑了許久 就差我還沒上馬
我想每匹馬都是她辛苦養大的 要看哪一匹馬受罪都很不忍吧

沒馬可騎的我 到處亂晃 竟然發現 馬的疆繩都是made in Taiwan的喔




總算有一匹肥大的馬墜入地獄 哈哈 我也上馬摟



來介紹這匹要被我欺負兩個多小時的大肥馬
他叫做威爾遜 個性還挺乖的 只是有點膽小
在我們一離開馬場到馬路上時 被一台呼嘯而過的晡晡嚇到
被嚇到的威爾遜竟然給我小跑步到另一邊 而且還高舉前腳 =.=
瞬間 我就變成拿破崙騎馬的那張照片一樣
天ㄚ 還真的給他嚇了一大跳 差點就墜馬變志玲姐姐了


一開始上馬興奮的模樣



不過 這馬場養的馬 真的很乖喔 "幾乎"都會乖乖聽教練的話排隊前進
就這樣乖乖一路讓我們騎進了林間 也準備穿越小溪

第一次涉溪 真的超恐怖的 深怕威爾遜一步沒踩好 我們就要開始練泳技了




乖巧的威爾遜還會回頭 讓跟在我後頭的威廉可以幫我拍照(其實牠是想吃草)




就這樣在大家驚呼聲連連的情況下 我們騎到魔戒拍攝的場景

映入眼簾就是大山.小溪 灌入耳內的只有大自然的聲音 好美.好靜!!




威爾遜要乖喔 還有一半的路 再撐一下就過去了




許小瑛這匹叫做馬克思 還是個baby馬 所以超級活潑 超愛玩水和小跑步




在騎乘的兩個多小時內 我覺得最刺激好玩的就是渡溪了





開聲音可以聽到一堆人在慘叫




這是布朗所拍的 因為他騎的感覺是匹不問世事的老馬
完全沒有想超車的念頭 怎樣走都一定要走在隊伍最後
所以布朗拍的照片都只有大家的屁屁 (竊笑~~)




準備策馬入林



原本覺得進入林間內更有一番味道
想不到林間內是馬兒的天堂 人間的煉獄
因為馬會邊走邊享用大餐 而騎在馬上的我們就要三不五時被樹枝巴頭
大概的慘狀就像威廉這樣

這算是馬兒的復仇吧 還好我才173 撞到樹枝的機會比威廉少很多 ^__^



就在屁屁快開花的同時 總算回到另一個馬場 也是今天的終點站

趕快和這匹電影明星合照一下
這些馬除了有拍過魔戒外在好多片子也有上鏡頭喔


後來一個歪國人開著晡晡在我們回原本馬場
一路上我很想跟他聊天 只可惜他聽不懂中文(不是我聽不懂英文喔!)
不過我還是用破英文跟他說了幾句 例如:這裡像天堂一樣美麗(厲害吧)


總算回來了 咦 走路姿勢怪怪的 怎麼這麼開!(該邊整整痛了一天呢!)




來拍一下魔戒的海報



總算結束這個好玩又刺激的活動了
自己騎馬的感覺蠻特別的 再加上沒有教練牽 馬兒小跑步起來真的很可怕
又是一個難忘的回憶了

回到皇后鎮 肚子又咕咕響起(整整十來天都在叫吧)
我們在鎮上逛了半天 找不到特別又便宜的東西可吃(昨天跳傘完 整個褲頭緊到脖子上)

哈哈 這餐就吃外食者的好伙伴 麥當勞吧!
紐西蘭的麥當勞是有雙人套餐的(一大一小漢寶寶+奶昔+中杯飲料+薯條)
算一算價錢 竟然跟台灣差不多 這還真是天降的甘霖阿!




吃飽後開始血拼了 蝦咪 家樂福~這是冒牌的吧(果然是韓國人開的店 哈哈)




戰利品到手 NZ帽子一對
我們在前幾天福斯冰河的遊客中心就看上這兩頂帽子了 還好那時聽安東尼的
沒有下手買它們 那邊標價12塊 這邊竟然才8塊 哈哈 賺到了!!
由於皇后鎮是觀光重鎮 很多東西是從這邊過去的 所以會比其他地方便宜!
但也由於這個緣故 買東西前一定要貨比三家 價差會到一倍以上的喔!!




果然是觀光重鎮 連LV都有 別問我有沒有進去 這時候八點鐘早就關門了




來摟 有收到禮物的 妳們的禮物就在這買的啦
在這裡 我們遇到沒去騎馬而自己在皇后鎮玩一天的佳樺夫婦
看到他們還真嚇了一大跳
因為他的手中的兩個籃子 竟然已經裝滿滿紀念品了
說來慚愧 我和許小瑛昨天跳完傘後 都只剩下零錢了
各位好朋友 給你們最大的禮物就是這些遊記和照片了 可得好好觀賞阿!!




綿羊頭 在這邊和羊扯上關係的都不便宜(所以也是拍拍而已 沒買回來啦)




在不能拍照的書局偷拍一下 好有聖誕節的氣氛喔



在買完我們心愛的NZ帽後 也結束血拼之旅 來到很多人的大廣場

哇 有個裸男在表演頂釘子丟火把呢!




不過 更吸引我們的是這間冰淇淋店(店員有一位櫻花妹 卡哇伊ㄋㄟ~)




這裡的冰淇淋是純正牛奶做出來的喔(紐西蘭好像都是)




正妹結帳員來一張




找了個風光明媚的好位置來喀冰了




香甜好吃.濃密滑順 真的讓人吃了想再吃呢




好吃 好吃




好甜 好甜




巧遇威廉夫婦 總算有合照了!!




給我吃ㄧ口 口以嗎??
因為這隻可愛的小狗狗 旁邊圍了好幾個正妹歪國人摸他
唉 無奈老婆大人在身邊阿 不然至少也能要到MSN咩~~



不過這冰淇淋的口味實在太過濃厚 就是太甜啦
只好再進店裡 買了一杯黑咖啡來喝~

就是這杯濃到不行的黑咖啡




老外的黑咖啡分shot black和long black兩種
我還以為long會比較長 可能比較大杯 在貪小便宜心態之下點了一杯
送來後 我才知道這個"long"的意思就是double咖啡因的意思 =.=
好在 叔叔在文昌國小有練過
平常我們的阿福咖啡都是濃烈到不行的 這小意思啦



我們約定集合的時間是晚上九點

趕緊在安東尼來接我們前 和停在碼頭的小蒸氣船合照一下





又想再說一次 九點還這麼亮 紐西蘭的太陽超時工作啦!!




回到昨天同一間別墅 可能是聖誕節快到的原因
隔壁的老外竟然開起了PARTY

我們出陽台拍照 老外竟然會大聲又熱情的喊"泥好~~~"
好吧 遠遠看那歪國妹還不錯 趕快幫他們拍拍照
拍完後 很怕他們會來亂 趕緊鎖上大窗戶回房睡覺和整理照片




再看一眼 晚上十點的落日




揪咪 不見摟!(太陽總算打卡下班了)



等大家都回房睡覺後 我開始整理這幾天大家的照片
因為我有帶筆電 整理起來比較方便
但也由於我的龜毛(喜歡轉正) 今晚整理到快兩點才睡呢!!(來點掌聲吧)


今天雖然又沒有坐到熱氣球 但是纜車和騎馬以及逛市區
讓我早忘了沒坐到的遺憾
明天就要離開皇后鎮 前往提卡波
聽說沿路上風景明媚 是南島的高原地形
而且提卡波是世界上有名的觀星地點
希望能像這幾天一樣出個大晴天 讓我看看無敵星星吧!!
晚安 皇后鎮 妳給我很棒的回憶喔!




----------------------無意義的分隔線-----------------------------------
本日花費:
纜車 58 纜車(22)*2+滑草(7)*2
中餐 10 日式泡菜炒豬肉便當
騎馬 240 2小時林間騎馬
晚餐 10.2 麥當勞套餐
帽子 16 兩頂紐西蘭帽
禮物 7.8
點心 10 香蕉巧克力.草莓霜雙球冰淇淋(7)+黑咖啡(3)
---------------------------------------------------------------------
天氣:大晴天
心情評價:五顆星
早餐評價:五顆星(美景+美食 此生無憾)
中餐評價:三顆半星(雖然10塊便當很便宜 但用破英文買到的辣泡菜還真不輸湖)
晚餐評價:四顆星(麥當勞都是維尼~~)
住宿評價:五顆星(棒到無言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帥哥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