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刺激的跳傘結束後 大家腿軟的腿軟 頭暈的頭暈 下巴痛的下巴痛
唯一一致的感受就是"太好玩了 不虛此行" 不過辛苦一早的肚子也餓了

又回到美麗的瓦納卡湖畔用餐



今天我和許小瑛看上了一間賣漢堡.炸雞的速食餐廳
這時 我們又發現 老外那個1+1<2的思維又出現了
怎麼說勒
我們倆隻豬 很想吃兩塊炸雞餐 看價目表寫5.8塊
然後再看看 如果單買一隻 大驚!!竟然是2.8塊
接著用我最拿手的數學心算一下
蝦咪 2.8+2.8=5.6 是小於一次買兩塊的5.8
所以 聰明如我們的台灣人 當然就給他分兩次買摟

好吃的雞腿 我啃~~




精明的台灣人 賺到0.2塊錢 我啃~~




我覺得台灣一定也有這麼漂亮的風景可以讓我們在大自然薰陶下用餐




可愛的鴨媽媽帶兩隻黃鴨寶寶游泳去摟




同心協力 執子之手與子偕老 人生一樂事




好了 吃飽了 來裝麋鹿吧!!聖誕節到摟~~金狗杯 金狗杯..




我說安老大 為啥我的鹿角要長在那怪地方阿??




吃飽 再來個便宜的甜點-橘子冰淇淋 歐伊系~




耶耶 等下要去看人家高空跳傘!!自己先模擬一下 我跳~




遠方的小鎮就是南島觀光重鎮 皇后鎮了
那個跑道 是皇后鎮的國際機場跑道喔
如果降落時 煞車沒煞好的話 就變成玩噴射快艇了




到皇后鎮可沒這麼簡單 這條路的最後是五個連續彎道(比北宜更猛阿)



到了到了
不過在近皇后鎮前 我們先到附近的卡瓦勞橋
因為本團有兩位勇士-威廉及佳樺要來給他Bungy Jump(笨雞跳 哈哈)一下
"高空彈跳"以前在別的國家就有悠久的歷史了
不過在1980年代 紐西蘭的企業家Hackett和Asch首創了世界第一個商業化的高空彈跳事業
在卡瓦勞橋設了一座43米高的彈跳場 就是我們現在來到的地方 <看遊記長知識>

不用跳的我們 這時心境平靜多了 哈哈




本日的兩勇士 大家來點掌聲(啪啪啪~~)




英勇的威廉 一躍而下(威廉哥哥 我不會把你在跳台上龜很久 死都不跳的事講出去的)




人家吃米粉 安東尼在喊燒~~




真的是很勇的佳樺 真男人阿 喊都沒喊 噗通就下去了




沒錢玩Bungy 自己在橋上跳跳 過個乾癮




老婆大人 我會乖乖啦 別把我扔下去~~



今天要去過夜的地方 叫做皇后鎮
以前是淘金小鎮 現在可不得了 當地居民沒幾個 看到的 幾乎都是觀光客
今天入住的地方 聽說是個高級別墅然後外掛無敵美景
金架謀 看看就知道

哇 所言不假 好漂亮的別墅




死胖子 好好賺錢 以後也買一棟阿




有可泡澡的浴室 今晚撥空享受一下杯~~(後來喝掛 連爬進去能力都喪失了)




美麗的房間 再來一發(一張啦 想歪摟!!)




把所有櫥櫃都打開瞧瞧
除了什麼都有的廚具外竟然有兩台自動洗碗機外加廚餘處理機(鐵胃)




從陽台看進去長這樣 左手方閣樓就是今晚洞房之處(就是睡覺的房間啦 羞!)



那陽台看出去長怎樣呢?

就是這樣 可惜了 我們房間前有棵大樹(晚上逛賣場差點買電鋸回來)




來威廉的房間借拍一下 無敵湖景長這樣啦



後來 我們依依不捨的離開豪宅別墅(講的很感傷 這裡要住兩晚啦)
安東尼帶我們去鎮上血拼.買晚餐

先到韓國人開的店 什麼都有 連台灣名產老婆餅都有(粉貴 小盒的要三百)




巧遇無敵大背包 什麼鬼 這是去爬喜馬拉雅山才需要背的吧



因為今天有漂亮又實用的廚房可用 那當然自己買回去煮比較好吃摟
又加上無敵湖景的陪伴 我想吃晚餐時 應該會笑吧

今天跟佳樺.筱珊夫妻一同住(有兩間套房 別誤會了 我們不知道4p這種東西)



加上許小瑛 他們三位都很愛料理 而我從空中回地面後 下巴一直不輸湖
所以無聊的我 一直拍照 一直打混 拍照 打混

嘿嘿 就給他在輸湖的貴妃椅上睡著了(死胖子 起床煮東西啦!)




本日主菜是比昨天更大片的牛排一份




睡到一半聞香醒來~~嘿嘿 親愛的牛排 我來吃你摟~




本日菜單:大牛排一塊+青菜湯一大鍋+泡麵三包+像紙一樣乾的半雞一份
說到半雞 不得不佩服自己的勇氣
剛剛去賣場時 看到烤半雞就一直吞口水 看看價錢
哇 竟然有1塊不到的烤半雞(不到台幣20)
這雞 這雞 能吃嗎??
我們秉持著台灣人刻苦耐勞.不屈不撓.貪小便宜(主要是這個)的精神 買回來了
果真 俗咪沒好貨(請用台語) 這烤雞吃起來跟吃紙一樣 完全沒有彈性可言=.=
我想 賣一塊錢不到 是有原因的!!




無論如何 肚子餓的時候 什麼都好吃(最後一天雪梨轉機記可再次證明)




厲害的夫妻檔 原來牛排要用烤的才會軟嫩(筆記中~)



吃飽飯 就晚上九點了 又到了知性談心時間
今天的基地在威廉夫妻+安東尼的小窩

...真的是晚上九點沒錯 還有為啥在家後頭會有人種聖誕神木阿~




來 猴搭啦~~(有人拿牛奶是怎樣 中間那胖子還拿玻璃水缸)
這張照片得來不易啊
是有個辛苦的胖子按下自拍鍵後 在大房子內努力狂奔 趕在十秒前定位才有的!



今天的重頭戲 就是要來觀看大家跳傘和彈跳的精彩影片

安東尼以前在台灣 可是真的有擺過地攤 還真是 像不像七分樣勒




歡樂無比的影片和歡笑連連的時光




歡樂時光總是匆匆而逝 大家準備回房辦事(我說的是睡覺啦)




最後來一張佳樺哥哥拍的夜景做結束 美阿~~


回房後 其實也沒閒著
在許小瑛撲通一聲倒床睡著後 我開始上網(今天這間別墅上網是免費的啦)和台灣的大家報平安
而且把msn照片換成跳傘照時 大家也都跟我一樣興奮起來
算一算 來紐西蘭也一個禮拜了 剩下沒幾天 希望接下來每天都像今天一樣順利.好玩喔!!


今天 算是這趟旅行最有意思.最具回憶的一天
我想 從那15000英呎高空一躍而下那刻的記憶 這輩子都永難忘懷
明天一早 又要拼拼運氣 看看是不是有熱氣球可坐 希望有個大晴天而且不要再起風了
不過 如果沒坐到熱氣球 就有時間可以自己逛皇后鎮
下午更有到魔戒拍攝場景騎馬的行程 期待中!!
晚安 皇后鎮 睡覺去摟



----------------------無意義的分隔線-----------------------------------
本日花費:
高空跳傘 1168 15000英呎+攝影師跟拍
中餐 13.1 雞肉漢堡(7.5)+炸雞兩塊(5.6)
冰淇淋 2.8 橘子冰淇淋
賣場 12.5 橘子飲料(2.69)+牛肉(3.88)+香蕉(1.79)+青菜(1.99)+蕃茄兩顆(1.15)+烤雞(0.99)
---------------------------------------------------------------------
天氣:大晴天
心情評價:五顆星
早餐評價:五顆星(今早的早餐真的不錯 安東尼一點都沒有施壓就給五顆星喔)
中餐評價:四顆星(炸雞腿有點小塊 不過用腦袋省了0.2元 開心的勒~)
晚餐評價:四顆星(笨蛋省錢二人組買的紙片烤半雞扣了一顆星)
住宿評價:五顆星(比昨天更讚的豪華別墅當然滿分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帥哥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