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說 雨後總會天晴 今天一早就映證了這句話
因為昨天要早起的關係鬧鐘設太早 昨晚忘了切掉 所以今天跟著也早起了

六點一到 我就起床梳洗 不過看看身旁的老婆~~嘿嘿 別想歪了
看那熟睡的臉孔=.= 今天就讓她繼續睡吧
今早就讓我偷腥去~~不是啦 今早就讓我當個獨行俠 自己去這美麗的小鎮逛逛!
出發~



穿過團友們面對無敵海景的房間 再跨越無人無車的馬路

到了湖邊 首先登場是超漂亮很難拍的小溪



接著我
緣溪行,忘路之遠近;忽逢桃花林,夾岸數百步,中無雜樹,芳草鮮美,落英繽紛;
我甚異之。復前行,欲窮其林。林盡水源,便得一山。山有小口,彷彿若有光,便舍船,
從口入。初極狹,纔通人;復行數十步,豁然開朗。土地平曠,屋舍儼然。
有良田、美池、桑、竹之屬,阡陌交通,雞犬相聞。

碰!!! 死胖子幹麻沒事操桃花源記的文章阿~
因為這裡給我的感覺 實在太像文章內容了
根本就是現代版的桃花源記
不信的話 就看下去吧!

這就是雷蒙團的票房保證-無敵美景




果然 早起的攝影師有照片拍 這時鴨子群都還在睡 山的倒影超好拍的啦




拉個焦距看一下遠處 那是山頭的雪還是蛋糕上的糖霜 怎麼這麼美!




咦 自己出門還可以自拍喔 哈哈 瓦納卡的垃圾桶好用ㄚ




就是這個啦 我喜歡這個垃圾桶上LOVE NZ的字樣
其實我也是很愛台灣的 希望大家都能一起珍惜台灣的環境
一起"LOVE TW" 這就是愛台灣啦~~~




又是棵大柳樹?(我猜的啦~猜錯的話 別把我是自然老師的事說出去)



一早的空氣真的是有夠新鮮的
話說我在台灣時 每天早上都得定時定量的打上幾個噴嚏
來紐西蘭的這十來天 卻一個噴嚏都沒打 更不要說那會流滿地的鼻涕了 根本就沒滴半滴過~
我自己一個人 在湖邊拍了半個多小時 總共拍了快兩百張照片
但是一直很後悔沒先把冠廷哥的愛心相機功能完全攻略
很多景拍回來都沒有當初的感動
我想 這也是讀萬卷書不如行萬里路的原因吧!
這時 我回頭看到一個人都沒有的小鎮 雖然有點怕怕的 但是這裡治安好
我就去探探險 看能挖到什麼好照片摟
瓦納卡小鎮座落在瓦納卡湖南岸 人口約3500人
居民大多以銀髮族及藝術家為主,氣氛溫馨,悠閒又充滿活力<看遊記長知識>


很多商店都很可愛 但最吸引我的就是這間"台灣之光"

捷安特啦 有他鄉遇故知的感動
對於咖搭掐迷的我來說 真是興奮到不行
為了要拍裡面的咖搭掐 還狠狠的用鏡頭親了大玻璃一下(冠廷哥看不到這句)
深怕老闆衝出來 只好快逃




聖誕節快到了 好多聖誕阿公被迫吊掛在空中給予人們祝福




可愛的聖誕阿公(不過仔細看 他們都沒有臉~~大驚!!!)




嘿嘿 老婆在睡覺 老公在偷吃(有擦嘴也沒用 拍照存證了!)




悠閒又熱情的歪國人 遠遠還百八公尺就跟我熱情的喊"摸你"
由於生性害羞 原本我看到老外都會一直傻笑
後來我也被他們同化了 整路"摸你 咕摸你"一直喊 好開心阿




看到這限速表 就知道我又要來稱讚不知道是太乖還是太傻的紐西蘭人了
這麼早耶 我真的看到一台車遠遠就在煞車 最後以時速10通過!
傻人有傻福 整個國家都守法 這國家不進步也難




又有台灣之光-捷安特的車車了(這樣的好車就這樣停在路邊 不可思議!)



原本我只打算走一段路 結果美景當前 不知不覺我走過一個大草原了

山頭的白雪又露臉了 不過這草原還真遠 走回去可辛苦了




又走回湖邊 再度來到殺記憶卡時間

補充兩個趣事
第一個就是我看到一個亞洲臉孔的家庭在拍照 總是辛苦地老爸幫老婆和兒子.女兒拍照
我怎能讓這樣慘絕人寰的人倫慘劇發生呢!
我就主動的用破英文說 我可以幫他們拍合照
亞洲爸爸也開心的讓我拍
當然 我這麼做是有目的的 我希望他也幫我在美麗湖景前拍一張
現在用中文打這些字是很簡單 但那時用破英文在講時 還真它x的辛苦~
總算拍完了 亞洲爸爸問我從哪來
我得意又充滿自己的用英文大聲回答"Taiwan"
這時 空氣又凝結了 因為我聽到從他嘴巴傳出來~~
亞洲爸爸:哦 我會說華語
蝦咪 你會講中文不會早點講喔 一定要讓我練習英文就是了啦!!
原來他們是馬來西亞人 住在北島的威靈頓 來這邊渡假的(感覺是有錢人 就不扁他了)

接著我又看到兩個歪國人在撿漂流木
我又鼓起勇氣上前練英文 請求歪國婦人幫我拍照
歪國婦人開心的拿相機 並說"smile" 我當然用熱情的笑回應
這時她竟然搖搖頭說"normal" 怪了 不是要我笑 怎麼又不准我笑了 我只好收起笑容
接著她又不滿意了 說"smile" XX勒 耍我就是了 我又展開牙齒笑
e04 她又搖頭說"normal" 阿是怎樣啦~~
我們兩個就這樣來回十幾次smile→normal→smile→normal→smile→無止盡迴圈
後來她不爽 我也不開心了
事後看相機 拍了快三分鐘她只按了兩張快門(其中一張還是拍空中的飛機)
有哪位英文好的人 幫我解釋一下 我做臭了嗎~~我做臭什麼了嗎~~



唉 就當遇上怪人好了

在繼續散步的同時 人潮漸漸多了起來 一位去停車的主人留了大白熊狗給我合照




很準的自拍 直接讓我變成澎恰恰




很酷的沉思照 根本是羅丹在世



總共逛了兩個小時 拍了三百多張照片 肚子也開始餓了

回別墅後 果然安大廚又準備好美味的早餐了




嘿嘿 老婆乖 吃飽再帶妳去溜溜(汪!)



應許小瑛要求(其實是脅迫) 抓了半個小時又去湖邊留連拍照

看吧 又是垃圾桶的功勞




原來這裡的神木都是這樣長大的(我們都喝克寧長大的)




剛剛在湖上的遊艇擱淺了 是靠岸啦!(據說不太貴 可以集資買一台)




兒童樂園 紐西蘭真是兒童的天堂
玩耍的器材下鋪的全是有彈性的木頭 大概要我這噸位才會扭到腳吧(還有一個笨導遊)


這張是過馬路的實景

一個是習慣過馬路前先看左邊的台灣人和天擇存活下會先看右邊的寵物(一早就揍飛~)



就在準備上車之際 突然發現還有一顆鵝苺還沒吃

當然要獻給辛苦的導遊兼司機暨大廚的安東尼 哈哈 被害了吧!



今天是禮拜天 有個藝術家手工市集 離跳傘自殺的時間還早 就去逛逛吧

逛了一圈都下不了手 其中這個先把酒瓶壓扁在鑲入時鐘的攤子讓我最感興趣




旁邊還有小正太在玩滑板




連貝多芬狗都出來了 看起來可愛 還挺兇的!




像洋娃娃的歪國嬰兒(這種娃娃新光三越站前店8樓也有賣)




老外什麼都能玩 這是利用大湖在玩拖曳傘




各位 準備跳傘自殺去了 先合照一張吧




美麗的魯濱花 有緣的話我們會再回來的(跳傘前的感性告白)




我跳 等下大概就這種感覺吧!




我抹 高空上紫外線強 先抹層防曬牆在臉上




到了到了 skydive=高空跳傘!!!阿阿阿~~軟腿.軟腳.軟鳥~




大家先聚精會神的看前輩投胎的影片~




這是簽死亡切結書(不開玩笑 裡面寫的是本活動為自殺行為 保險不理賠的!)




咦 不是量尺寸怎麼是量體重(開開玩笑 量體重是為了分配機上重量 泣!我們那台才三個人)




哇 這是這輩子花錢花最快.最爽的一次(一人一次一躍而下12000台幣左右)




桌上有快八萬塊阿 誰來裸身滾一下阿~




哈哈 大家都著裝了 沒人跟我搶相機 收穫是三台數位單眼相機..




我說耿豪哥哥阿 你左手是在說明你正"激突"嗎(竊笑~~)




轟炸機準備升空(這是駕駛員自己開爽的 我們不是坐這台)




筱珊的鞋子容易和主人分開 只好用膠帶綑成愛迪達牌




四位準備升空的團友(嘿嘿 現在還笑的出來 等下就有得瞧了!)




最先出發的戰友平安歸來




落土後 不斷給大家下馬威 哈哈 看吧 笑不出來了!




佳樺跟搞笑教練來一張




布朗夫婦與高個教練 教練你可要好好照顧他們阿~~




換我著裝 (=.=)為啥被偷打~~




感覺是老闆的有錢人 來合照一張




出發前先試飛一下 買尬 等下教練也會這樣給我壓制嗎!




喔喔 英文好的可以看一下後面的牌子"Operational Area"→"操作區" 旁人勿近啦




準備起飛 我是隻小小小小鳥~~




哇 你看 你看 她們開傘要掉下來了耶!!




哇 你看 你看 她的肩帶也吊下來了耶!!(今天二度被揍飛~~)




平安歸來 這張有像世界末日的太空人回地球




緊張無比的許小瑛 ㄎㄎ 笑的好僵!!




出發前的合照 兄弟姐妹們 我走啦 要自己保重
這時安東尼竟然還交代威廉大白的油門怎麼踩.雨刷和方向燈怎麼按~昏倒




這是許小瑛的美麗專業亞洲臉孔攝影師




死胖子 剛剛竟然偷拍乳溝妹~~




哈哈 給她綁緊一點 讓他知道男人的痛 (一爹一爹!)




小安 下來後 也要這樣甜蜜喔!
怎麼突然跟安東尼搞起曖昧
正所謂 男追女隔座山 女追男隔層紗 男追男....隔菊花~~




教練你乖 胖子我體重重 會很快回到地面的



因為我.許小瑛.安東尼三位都是買15000英呎而且有外加攝影師陪跳的
所以一共九個人上飛機 買尬 還真有點擠(真的是飛機小 不是我們太寬!)
就這樣飛飛飛 飛了十來分鐘!

總算比雲高了~Ready Go!!!



教練看看自己的高度表差不多了 屁股就開始往艙門挪動!!
不 不 不 人家不依啦!
接著 英勇的攝影師先爬出去掛在機外

而我正嬌媃的躺在教練的懷中(x的 是緊張半死硬給他抓緊緊的)
三~~二~~一~~飛摟!!!




此時無聲勝有聲(完全聽不到自己的喊叫聲!)




I can fly~~~畢生的夢想 飛行 總算實現!!




就這樣自由落體45-50秒




半空中的風 大到嘴巴一直合不攏(下來後 最痛就是下巴)




耶耶耶!!好好玩唷 落地了




小別勝新婚 來 親一個~啵!!




各位:我們回來了 手腳都還在~~



飛下來後 專業的後製人員 迅速又專業的幫我們剪接影片外加配樂

我說威廉阿 這張你也拍的太好了吧 電視上那個醜八怪不會是我吧!!




今天真的要給許小瑛拍拍手
平常連大怒神都不敢坐 今天竟然敢上高空飛行真是不簡單
果然 嫁雞隨雞 嫁狗隨狗 嫁給胖子只好跟著飛阿~~


一個上午的行程 各各讓我畢生難忘
早晨美麗的瓦納卡湖景
一萬五千英呎的高空跳傘
害我現在每天都會看跳傘影片好幾次
呵呵 下午還有團友要去高空彈跳 敬請期待~~本日part II吧!!


如果看文字不過癮 就請觀看 帥哥油跳傘紀錄影片吧!(開喇叭可聽見慘叫聲)




要看許小瑛的在這邊喔!!(關喇叭的 再度打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帥哥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