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暑假過了四分之一了
許小瑛帶著小恩恩回南部玩也10來天了
而我因為要對資訊教育奉獻心力而留守台北
這十來天我都乖乖的 也沒到哪去玩 更不用說最近一星期花不到600元的光榮事蹟


每天除了上課.看金庸.看足球.打電動.運動.吃飯就是睡覺了
生活規律到自己都很訝異!!
但是每到夜深人靜的時候 總還是會打開電腦開啟瀏覽器 點選PCHOME
然後....

心裡當然要默念 出來吧!!出來吧!!!


唉~~我又不是劉謙 怎麼可能把我夢寐以求的D700變出來呢~
不過 上人曾經有說過:有心就有福.有願就有力
所以每晚我都還是不停的嚐試

出來吧!!出來吧~~


熊熊間 上蒼聽到了我的呼喚!!!!
鏘鏘鏘鏘~~

買尬~~D700就這樣活生生血淋淋的從我的螢幕裡跑出來了!!


.....夠了!!這個梗有網友用過了~~
實在是太北七了 現在深夜一點多 竟然為了這個梗 花了我好多時間


哈哈 敗家是很開心的事阿~
其實原本就有打算在這個暑假將服役兩年 快門數快達七萬的D90除役
然後徵招全幅機-D700入伍
不過最近市面上D700缺貨缺的兇(聽說跟地震有關)
想入手也有困難性


不過 花錢的是事天注定的(謬論!!)
今早 大學同學-俠客在FB上問C家的5D2好 還是N家的D700優
就在一陣討論後 決定下午和他跑一趟博漢區 就算買不著也聞聞香阿!


去到俠客熟悉的店家 我先問了今天打定主意要下手SB900
因為八月初報了個閃燈課 所以今天就想先買回家
想不到老闆的價格 讓我嚇了一跳 偷偷在旁用手機上網
哇塞!!比我查到的市價少了兩千 二話不說!!敗~~

接著 再試探性的問了一下老闆:有沒有D700公司貨阿!!
老闆眉頭一皺 覺得案情並不單純....
小聲的說 我現在在忙 等一會吧!!!
就在老闆賺飽其他客人的錢後 轉身進了倉庫...輕輕的拿回了一箱金盒
老闆緩緩的說:就剩這一台了 價格是xxxxx
蝦咪!! 比我想像的還少了三千元 二話不說!!敗~~(限量是誘人又殘酷的)
也就....這樣踏上了不歸路的~~


於是晚上我就開開心心拿了這一大袋子回家

嘿嘿 兩個都是我今晚抱著睡覺都會流口水的好物呢!!


先來介紹大哥-Nikon 全幅機的入門款-D700

它的高貴規格網路上都查的到 我就寫幾個我喜愛它的地方吧


第一:聽說用D700拍出來的小孩 考試都會一百分 男的上建中 女的進北一喔(誤!)
第二:盒子很漂亮 當裝飾品是在適合不過了(誤)!

實在是話很多的開箱文 正經點講吧:
高感光度(iso)最高可達25600 而且在3200以下幾乎看不出粒子
高速連拍1秒5張 如果換上猛一點的電池可以到8張 而且可以連拍100張!!
51點對焦模式 想對哪就對哪!對焦速度快到爆炸~
說來說去 會換這台 還不是為了那越跑越快.越動越猛的小恩恩阿!


開箱吧!(其實早就在店家開過了 為了拍這些 還硬把它塞回去!)

看起來很簡樸的包裝


打開第一層

左邊就是D700的機身 右邊放著一堆說明書(接下來幾天有東西可研究了)


全體通通有 集合!!

差點忘了說 接下來有幾張照片是跟俠客拔拔借來18-200的鏡頭加上我的D90拍的
因為剛剛要回家前 熊熊想到 我沒有其他鏡頭來拍照
所以活生生把俠客拔的鏡頭卸下來 哈哈~在此感謝萬分!


近一點看一下它吧

哇~讓我魂牽夢縈的機機耶 是相機啦!


正字標記Nikon

就是這種金屬感 讓我愛死N家的東西了


喔喔~小小的D700馬克躲在後頭呢!

乖 別怕 以後我會很用力操你的


喔耶 是FX(全幅)字樣

就是它啦 讓我多花了比D90一倍的錢錢呢!


N家的相機不得不拍一下它的紅內褲

呼~~香噴噴 ==


看一下後頭

看起來跟D90的設計有些許的不同
但是應該沒多久我就會習慣了吧~


左邊的控制按鈕



這是右邊的



這是上頭右邊的



這是上頭左邊的

好多按鈕也意味著有更方便的操作
明天要趕緊跟同學拿回"Nikon手冊沒教你的事"這本書了


看完細部分解 來看一下D700和24-70的完美組合照吧
正面攻擊 開砲~~



側邊攻擊 開砲~~



另一邊攻擊 開砲~~
(請原諒一個在深夜兩點打開箱文的人 沒梗了)



屁屁攻擊 噗噗~~



看完D700的主秀後 換一下神燈的爸爸SB900出場吧!!
(這才是我今天原本預計下手的東西)

人稱SB800是神燈 結果Nikon又出了一隻SB900
我只好稱它為神燈之父了!


開箱 迫不及待的開箱!

這可是拿著D700+24-70拍的照片喔!
話說這兩個組合比D90+24-70重上一些 我想應該超過2公斤是不會太意外的
恩~~再來要鍛鍊的是手腕了


神燈之父要出來嚕~

光看外表 就比SB800大上一些 真不虧是它爸阿~


探個頭吧

好殺的燈阿!


大集合!!

Nikon竟然還附了sb900的支撐腳架
真是太感心了!(分明要人家幫它們拍開箱文用的吧)


拍到這 不得不把我的金箱都拿出來合照一下

一 二 三 笑一個~~
還不算已經賣掉的18-200 這四盒就要我快四個月的薪水了(窮~~)
不過 我算把機器用的很淋漓盡致的人 應該不枉費我開這些錢啦!
小恩恩 妳長大真的要孝順拔比和媽咪 妳看為了拍妳 我們投資多少阿!


最後 就讓今天的敗家聖物合照一張吧(還有相機裡頭的8G CF卡和粉蘇湖的減壓帶)

明天起 你們就是我的主力戰將了
請發揮實力 拍出更多.更美的照片吧!


原本本篇應該到這邊告一段落
但是....我豈能當個喜新厭舊的人呢!!
沒有D90讓我練功 我怎能換機子呢??
不囉唆 你們兄弟倆來一張吧

太溫馨的照片了 雖然是用HTC傳奇機拍的
但 我似乎在照片裡看到了兩台相機在對話 它們是在交棒啊(其實是我愛睏在幻想了!)


最後的最後 再來個無敵大合照

D90以後你去邱姐那要乖乖的聽話 千萬不可以拍出爛照片
不然以我老姊的狠度 有得你受的!!知道嗎~~


赫~興奮的開箱文到此結束
希望大家也都能擁有自己夢想中的好相機
用自己最愛的機器拍自己最愛的人.事.物
想必都能拍出最愛的照片!!
祝大家拍照愉快嚕~~


2011.07.19 明早還要上課的恩恩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帥哥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