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小寶貝:

從上禮拜一(7/6)媽咪買了驗孕棒得知你的出現,我就興奮到不行
禮拜五(7/11)去看了醫生,確定你安好的躺在媽咪的子宮裡,從超音波攝影讓我們有了第一次的接觸

現在的你真的好小 不過卻相當搗蛋喔
爸比和媽咪為了你 把峇里島的行程取消了(你以後一定會被冠廷阿倍唸的)
爸比為了你現在要更保護和愛惜媽咪 我要天天帶你們一起上班
媽咪為了你更是辛苦極了 不能吃自己原本愛吃的東西 天天頭暈到像一直暈車似的
狂吐的媽咪讓爸比看了好心疼阿 你真的要小心摟 我已經答應媽咪 等你出生後要好好的打你的小屁屁

上禮拜天(7/8)我們帶你天母看了棒球比賽
希望你長大也和爸比一樣愛看棒球 甚至喜歡打棒球 這樣子我就不孤單了

上禮拜三(7/15)爸比已經跟你阿公和阿嬤說了 他們也都很期待你的到來
你就乖乖在媽咪肚子裡休息十個月 然後健健康康出生吧!

昨天(7/18)我們帶你一起去看電影 電影名稱是:冰原歷險記3
是部很好笑的電影 而且劇中長毛象家庭也有小長毛象加入 真的是很可愛
爸比一邊看電影 一邊期待你的來臨 等你長大 我們一家也要常常手牽手去看電影喔

對了 習俗中要三個月才能把你到來的事情跟別人說
爸比真是快忍不住了 真想趕快把時間撥快 讓三個月快點到來
讓全世界的人都分享我的喜悅

好了 今天先寫到這邊
今天家驊阿姨和怡萍阿姨來台北玩 媽咪帶你去逛了淡水
晃了一天 不知道你和媽咪是不是還挺的住 我要去找你們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帥哥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