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基督城滯留了十天(不是啦 是遊記斷了快十天 期末忙咩!)
----------------以上是廢話 以下是正文---------------

一早四點就自己醒來 雖然紐西蘭好玩 但玩了十來天還是會想家
不過 集合時間到了 竟然只有我們和耿豪夫婦
那 那 那安東尼和威廉夫婦勒
喔喔 竟然還在睡大頭覺 趕快去他們房間撞門 不然飛機可會跑走勒

今天天氣有點陰 可能是紐西蘭的天空也捨不得我們走吧
竟然還飄起了雨(天空不要為我掉眼淚~~)

約半個小時就到了機場
在拿完機票 繳交行李後 我要去做件意義重大的事


沒錯 就是把買很久 寫很久 但遲遲未寄出的明信片給寄回台灣




總算到了離情依依的時刻




兄弟!!再也找不到這麼北七的導遊那該如何是好阿!!^__^




安東尼最後的交代(要想我們喔)




揮手道別(希望能有機會再來玩阿!!)




跑跟飛一樣 安老大先回去補眠了




安東尼走之後 我們又開始要展開冒險之旅了
因為又要自個兒向歪國人說歪國話了


好早開的商店 搶錢搶那麼兇阿!!




差點忘了 今天是聖誕節呢!!




看到後面排隊的人龍嗎 那個是雄X的大團(講台灣話的喔)




紐西蘭的聖誕阿嬤 很酷耶 果然兩性平等阿!!




進海關前 威廉夫婦把最後一張5元紐幣花掉
總共買了三條巧克力 當然我們也分到其中一條
不過 這也開啟我們接下來刻苦的行程了 (泣~~~)



再通過層層海關檢查後 總算搭上飛機
不過這時候我們肚子可餓的勒 轟雷作響阿!!
我們還一直討論等會要跟空姐要兩份早餐(嘿~~嘿~~)
不過 BUT .....
事情發展的沒有這麼順利...
往雪梨三個小時的航程 竟然連杯水都沒有(餓~~)
原來 這班機不是袋鼠航空 竟然是廉價航空啦
就是連杯水都要刷卡(餓~~)


好吧 沒食物吃 看風景總行吧(毆毆 好厚的雲層喔)




太陽在我們右上方 竟然可以看到這台飛機的影子耶



經過飢餓的三小時 總算抵達雪梨機場(可以容許我加又破又小等形容詞嗎)

首先要先換一些澳幣來用 好在威廉夫婦這幾天省吃儉用 還有剩的紐幣
就換了一百紐幣變成六十多塊澳幣來一同花用(手續費撈很大~)



一對夫婦分到二十塊 我們趕緊去找東西吃
但是 BUT ....
雪梨機場真的很鳥 什麼好吃的都沒有 晃來晃去都是同一家

我和許小瑛買了怪怪雞肉飯一盒+怪怪蕃茄麵一盒




看這表情 看倌您知道口味了吧
天阿 我這輩子第一次吃到讓我無法下嚥的雞肉飯
飯用泰國米就算了 雞絲比髮絲還細 重點是它"甜甜的"
那甜味不知道從何而來 又再加上濃濃肉桂 真的敗給袋鼠人了~~
反而怪怪蕃茄麵 還稍稍可以吃...
唉 果然 餓的時候連"噴"都可以吃的一乾二淨阿..



買了兩個難吃的東西後 我們剩的錢不夠了
不過肚子還是咕咕作響 還好 威廉夫婦又打賞我們倆一些零錢

嘿嘿 買到很多歪國人買的牛肉餅




一口咬下~~~~
那滋味是......

沒錯 我真的可以篤定的說"袋鼠人一定沒吃過美食"
唉 又是一顆炸彈!!



不過難吃歸難吃 還是把肚子填了點東西
這時候又發生悲慘事件 我們三對人馬把最後剩的零錢湊在一起
不錯 還有袋鼠幣 1.75元 打算再去買個小餅乾分一分
我就再度鼓起勇氣到剛剛那間店看價錢

嘿嘿 竟然有個小餅乾1.7元 太好了
我就用英文跟他買 想不到 老闆娘竟然用英文回說"其中一個10分的錢不是澳幣"
蝦米 我一急就突然用中文說"那這是什麼幣"
老闆娘一急也用中文說"這是馬來西亞幣"...冏m..(XX勒 會說中文喔 裝孝仔)
最後好心華裔老闆娘就說沒關係 算打折賣
我就回去稟報大家了

想不到 回去一問 那顆錢幣是威廉夫婦剛剛在那間店 那個老闆娘找給他們的
XX的 怪不得說打折 真是黃鼠狼給雞拜年阿


六個人共喀一個小小小餅乾(共體時艱的最佳寫照)




就是這個錢啦(氣~~~)

我們總算是把澳幣都花光了
不過話說今天一整天都得耗在這無趣的機場等機真是慘(八小時阿~~)
以後還真要拜託旅行社訂票時要幫幫忙
就算要等機八小時也讓我們去好一點的機場咩



在等了八小時之久後 上飛機摟(其實大家一直聊天 時間很快就過了)

先來看看本日菜單




餓阿 等下都給她點兩份好了 (嘿嘿嘿)




果然.....不出所料 連飛機餐都不好吃了




話雖如此 我還是吃到盤底朝天阿




途中知心飲料-棉花糖加朱古力(豬骨粒)




就這樣看了三部電影後昏昏睡去




...怎麼有日清杯麵(這是可惡沒義氣的許小瑛 趁我睡覺時偷加點的)
味道如何 自己問"牠"(氣~~~竟然沒叫我起來吃)




飛 飛 飛 就快到香港了 想不到回馬槍 又給一餐



飛了九小時 總算到了香港
哇 到處都有黃皮膚.黑頭髮的人 看來離家不遠了


如果在這轉機八小時那該有多好(人家不要在又破又小的雪梨待八小時啦)




一打開好幾天沒用的網路 想不到msn傳來第一個訊息是
李小麥:"邱小偉 我們的女神-飯島愛死了啦"
唉 內心還真是哀痛 一位伴我們渡過青春期的女神殞落了...(R.I.P)



在香港等了一小時多 總算要回家摟

香港機場暴大的 航廈間竟然有捷運接駁




為了拍照 差點沒搭上這班




很像木柵線的電車




回家摟 回家摟




以後還要常見面喔 威廉夫婦!




2008聖誕節最後一小時 是在香港過的!




搭超少人的國泰回台灣(有一個OL穿超辣 要不是人少 我就故意換位置過去坐)




蝦咪 竟然有宵夜 (好貼心的航空公司阿)



就這樣安安穩穩飛了一個多小時
從高空開始看到底下滿滿的燈光之際 我就知道"台灣 我回來了!!"


國外雖然好玩.有趣 但就像扛棒上所說"回家真好"




就在"回家真好"這張照片下 結束我們十三天的蜜月之旅了
到機場順利.快速(根本就沒檢查 早知道把櫻桃帶些回來)通關後
邱老爹和邱老姐來機場接機 一上車我們迫不及待把旅行中的點點滴滴一直分享給他們
從桃園到中和 就看我講的口沫橫飛 因為真的太棒了!


紐西蘭真的很棒 我想一輩子都不會忘記
(一個月內把所有照片看10遍以上+講十幾天行程給30以上個人聽 我想也很難忘)

就像雷蒙團紀念網站最後都會告訴大家
好好存錢 下次再來玩吧!!
恩 這就當作長期目標 看看結婚十週年時有沒有機會再來玩摟(那時候安東尼40多歲了 哈)


----------------------無意義的分隔線-----------------------------------
本日花費:
早午餐 576(折台幣) 雞肉飯(7)+蕃茄麵(7)+牛肉餅(5.5) <澳幣>
---------------------------------------------------------------------
天氣:陰天
心情評價:一顆星(依依不捨+吃"噴"的一天)
早餐評價:零顆星(連杯水都沒喝 安東尼我懷念你的早餐阿)
中餐評價:零顆星(跟噴一樣 就零顆星吧)
晚餐評價:兩顆星(袋鼠航空今天飛機餐頗慘)
宵夜評價:三顆星(國泰的好一點)
住宿評價:五十顆星(金窩.銀窩真的不如自己的狗窩 回家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帥哥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