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增肥之旅最後一篇即將結束
2011年的暑假也要在明天正式結束
很慶幸自己可以一直有令人羨慕的暑假可以過
就像今天 我在學校跑來跑去裝電腦
雖然弄得身體很髒.很累 但是 我很高興也珍惜有這份工作
接下來的五個月就好好工作 期待下一個假期來臨吧!

------------------------準備打完這篇去睡覺的分隔線------------------------

咕咕咕~~~出來玩怎麼可以睡到自然醒 被太陽打屁股呢?
我們一行人早早就起床-----看王建民了!
王葛格的魅力果然無法擋 不然這幾天玩的這麼累
要睡到日正當中 我想都不成問題阿


起床了 打開窗簾 看一下今天的天氣

讚 老天爺太給面子
每天都給我們熱呼呼的天氣 實在該給100個讚


王葛格很爭氣的在我們熱情加油下獲得了勝投
就在吃完早餐 煮完這次帶來的最後一批咖啡豆
我們準備要出發嚕!!

準備迎向偉大的航道~~~
這想也知道 是宅男王-柏柏P想出來的 實在太宅了


換我想個梗

.....很有諧星風吧!
可惜了 小恩恩一起來的話 這張照片一定會紅的!


我們在房間裡胡搞瞎搞了粉久

一直拖到都到了退房時間 才姍姍下樓
蘇湖的房間.優美的景色.辣到不行的比基尼妹 我們下次再見嚕!!


離開了墾丁 因為下午要趕回東港許小瑛的老家
所以其實也沒太多的時間
只得順路看看有哪邊之前比較少到的


這時冠小廷提議要帶我們去很漂亮的龍鑾潭
好耶!!一直沒去過這個地方 出發!!
沒多久 停車嚕

咦~~這裡有股熟悉的味道
後頭明明就寫著"關山"兩個字 哪是龍鑾潭阿!!


原來是帶路的冠小廷開錯路了

只好跑來墾丁附近看日落的聖地-關山了
逼~~中原標準時間 11點整!!!!!!!
我想 應該不多人有日正當中來關山的經驗吧
其實....挺不賴的 完全不用人擠人阿~~(含淚的阿甘式勝利)


我們沿著山路爬上山

哇~~上次來好像是大四外埠參觀時 大概有十年了吧


參拜完後
走向前方的一處瞭望平台
登高望遠 真是美麗阿!!!

咦 邱老姐這張照片 怎麼這麼特別
日正當中應該是大逆光 怎麼臉上閃爍著光芒


原來是我在練習打閃燈阿!
不過 直打閃燈一直不是我的習慣
總喜歡把閃燈打在一個擴散面 然後平均且柔和的打在物體上
這裡不是攝影棚 也沒帶柔光傘 那....

只好請攝影助理 很蠢的這樣閃燈嚕


當然 攝影助理手痠時 這樣也可以

天阿~~今天不是增肥之旅 今天是北七之旅阿 太瞎了(這樣打光 真的會瞎喔)


飛來石也來閃一下

這張助理就不專業了 閃太低啦!!下回改進~


飛來石看完了
經驗老到的冠小廷說下山有另一處瞭望台 更美
....他說的話 通常都要打對折
不過  這次所言不假~~

呼 這張照片只有縮小.加外框而已 完全沒修圖喔
當天看到真的就是這麼漂亮到讓人感動~~


趕快把這趟旅行一直沒現身的裝備都拿出來玩
CPL偏光鏡 就是你了(我的雞絲還真是多)

....這已經美到有點假了~~


來人阿~~拍照嚕

左邊是一群很怕曬黑的人
不過拍出來黑嘛嘛的 只好強迫她們再補一張


好 有爬上檯子的有賞

美圖一張 看起來真是健康的文藝青年阿


靓女圖一張

這次就不蠢蛋般的打光了
各位看官 別再抱著懷疑的想法 一直在想這到底是不是我的親姐姐了


我們兩個人 明明就長很像

無論臉型.身材.長相 相似度都有95%以上阿(邱大姐準備切腹中...)
只是我小時候一直幫老姊喝補品 然後食量是她的五倍大而已阿~~
怎麼會不像呢!!


歡"熱"的時光總是過的特別快(因為大家一直想回車上阿)
下山的路上 看到這隻怪蟲

有沒有哪位昆蟲專家 幫我解個惑
這是什麼怪蟲勒~~


最後我們直奔東港吃午餐
來到東港 我們吃不起黑鮪魚沒關係
這道平民美食 是一定不能錯過的

肉粿是也~
剛認識許小瑛的第一次東港行 我就深深愛上這味
軟Q的粿 淋上魚漿熬製的醬汁 再灑上幾尾櫻花蝦和香腸片
美味!!美味~~


用肉粿來為這次增肥之旅畫下句點 實在是太棒的一件事

捧友阿~~下回再一同出遊吧
讓我們繼續品嚐台灣的美食
用撐爆自己的肚子來讚頌它們吧!!!


2011 盛夏 南台灣增肥之旅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帥哥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