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標題 大夥一定很緊張
不過 想想 我都有心情來po文章了
那表示小恩恩目前狀況好很多了 請四方親友們放心阿!


上禮拜回家時 許小瑛很得意的跟我說了件大事
那就是 小恩恩現在自己會扶著東西站起來了
而且 她一個不留神
小恩恩一個跨步 她竟然爬上床頭櫃了
我聽到這驚人的大事後 第一個詢問的是"那有沒有拍起來"
想不到 夫妻就是夫妻
許小瑛得意的回答"當然 我第一個動作就是衝到書房拿相機來拍"
......冏........
很有默契也很KUSO的一對爸媽吧!
不過也因為許小瑛第一時間拍了照片
小恩恩第一次爬床頭櫃的照片也才留了下來

看她得意的勒~~
而且越爬越上手 現在只要一個不留神
就會看到一隻恩恩毛毛蟲 在床頭櫃上爬過來爬過去的~
而且 她似乎不因此滿足
目前有想往更上面那層攀爬的念頭 昏倒~


一到了12月 除了月底有另人期待的聖誕節外
我想所有的宅宅最期待的 莫過於台北的資訊月了
除了產品的低價折扣外.會場活動狂灑的贈品以及最重要的展場辣妹阿
廢話不多說 看照片啦!

阿呀 幹麻縮這麼小張~
沒辦法 現在部落格是溫馨的奶爸日記 不是宅爸日記阿
所以要用藝術的觀點去欣賞美的事物喔


還記得以前讀書時去拍照 總愛跟妹妹們合照
但是現在身份不同了 要克制一下阿
所以合照這件事 就交給我台中情婦-胖子彰代表嘍!

看他笑的多開心 胖彰目前單身中 有意者請來信索取聯絡方式....


剛剛有講搶贈品這事 這也是我的拿手好戲之一
以前就喜歡搶籃板球 而櫻木花道有教我 首先要卡好位置
然後放鬆膝蓋 在籃板球 喔 不是! 是贈品飛出來的第一時間用力上跳!!
優呼~~輕鬆得到~~

今年拿的不多 因為太鳥的獎品我連舉手都懶
所以今年實用的算是兩台微星1G mp3隨身聽了


好了 我想用標題把大家騙進來
一定不是想看show girl的照片 主要還是來關心小恩恩的~
話說禮拜四 我手機忘了帶出門
下午又急著找許小瑛 特地用msn請大學同學打到家裡請她上線
在丟msn的時候 就覺得怪怪的 怎麼一直很想下線不跟我聊的感覺

等到我星光班七點上完課 拖著超疲倦的身體回家
我在樓下就看到家裡的燈還亮著 而對面老家的燈卻沒開
怪了 這時候因為都在老家才是阿!
急忙上樓 又在門口外看到邱老媽的鞋子....越來越怪~~
我安全帽都還沒脫 就向屋裡大聲詢問"怎麼了"
許小瑛只好輕輕的說"小恩恩發燒了!"

這對小恩恩和我們這段父母來說 可真是天大的事情阿~

禮拜三晚上 才因為發現恩恩嘴唇白白的不對勁兒帶去看醫生
診斷後確認是"鵝口瘡"
那時醫生說 這黴菌通常大家都會有 等抵抗力下降時就會發作
可憐的小傢伙 還真的隔天就"酷酷嫂" 下午就生病發燒了!!

寶貝 別怕 吃完藥藥 痛痛和不舒服很快就不見了!!

這是媽咪之前準備好的餵藥器
幾天下來 小恩恩已經練就看到這餵藥器就大哭的工夫了!==


小恩恩算是很乖的病人了
這幾天雖然不舒服時 依舊會"揮" 但是只要我ㄧ下班或是阿公.阿嬤來看她時
她總是想盡辦法提起精神

昨天還讓我一度以為她完全正常了
不過溫度計一量下去 依舊破表阿


小恩恩的燒就這樣時退時上升折騰了一天
到今天總算是比較穩定了
除了胃口還是很差之外 精神狀況也好很多了
又開始當床頭櫃的毛毛蟲!==

這次小恩恩的發燒 對我和許小瑛來說 真像是突如其來的隨堂考
隨然沒有不知手措 但也是搞得整個心七上八下的!
我們想破頭也不知道她到底是怎麼感冒的
可能整個溫度急降去給她冷到吧~~

希望這個感冒大魔王速速離恩恩遠去
讓我們小恩恩趕快恢復好精神.好胃口
然後永遠.永遠都不要再來找小恩恩玩了~~~


2010.12.11 看著恩恩用發燒來度過九個月的恩恩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帥哥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