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寶貝芽:

鏘鏘鏘鏘~~~總算又有新照片出爐了


昨天帶妳和媽咪去楊醫生那邊產檢
媽咪有感覺出來 妳很不喜歡醫生喔!
醫生伯伯要拍照的時候 妳都不乖乖聽話
一下子動來動去 一下子又用手手擋臉
結果拍出這張 比六個月拍的還不清楚(昏倒)

妳現在在媽咪肚子裡 應該很擠吧
媽咪說她覺得她的肚皮越來越薄
越來越能感覺到妳的手.腳在哪邊~
好啦!等過完年回到台北 媽咪準備帶產後 妳在乖乖按時報到喔~

爸比昨晚很可憐
因為前天晚上 跟妳冠廷阿貝上陽明山去帶了一個佛教營隊的營火晚會
所以吹到了冷冷的風~~再加上最近學校超忙 就這樣感冒了(哈楸!)
唉 爸比不好 沒有小心照顧自己的身體
因此 為了怕傳染給媽咪
爸比昨晚只好忍著和妳分離的悲傷 自己睡一間了~哭哭

不過爸比剛剛去看醫生了
醫生伯伯也挺搞笑的
摸我喉嚨 我說不痛
量了體溫 也沒發燒
問我病狀 沒咳嗽.沒膿痰
只有喉嚨一點點痛和快要停止不流的清鼻水~
所以 他就一臉狐疑 感覺我是來騙健保費的 哭哭
爸比可是真的不舒服啦~
所以跟妳打完網誌後 我就要去睡覺了
希望明天一早起床 就變成生龍活虎的爸比~

窩在妳房間打網誌.流鼻水的爸比留2010.02.0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帥哥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