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摟 芽仔:

今天的打招呼 是不是很不一樣阿!
有沒有感覺特別的熱情.有活力阿!
哈哈 因為爸比從上禮拜四開始就放寒假摟~
不過 爸比兼任行政工作 所以每天還是得乖乖的上班!哭哭~
但是沒有小朋友在 爸比的工作就少了大半
還算是個快樂的寒假啦!!

更值得高興的是 可以早早的把妳和媽咪挖起床
然後我們三個人一起出門上班
這可是"寒暑假限定"的喔!

上禮拜二帶著妳和媽咪去楊醫生那裡
妳喔!!!真的喔!!!很調皮喔!!!
媽咪說妳那天從下午就不安分的亂轉亂動
果真 透過超音波看到妳 就是在那邊轉來轉去的
醫生逐一檢查妳的身體 到嘴巴的時候
妳竟然還會跟我們"吐舌頭" 害我笑的無法自拔
天阿 太可愛了~那調皮搗蛋的個性根本是拷貝爸比的吧(這值得高興嗎 哈)
這還不打緊 等楊醫生準備好要拍4D影片時
妳還是狂動 楊醫生才稍稍大聲一點要妳不要動
妳就 妳就 妳就一個賭氣趴下去睡了!!!
所以 這個月的照片 又是一個空白了(大哭~~~)
不過 爸比和媽咪有看到妳那可愛的臉
和很有福氣的鼻子(我會負責從小把妳鼻子捏尖的)
而且妳也真的依約定乖乖的長大 現在33週有1900公克嚕

上禮拜五 我們幫妳阿嬤慶生
阿嬤今年五十好幾了
雖然身材有越來越像花媽的趨勢
但是重要的那顆心 我覺得是越來越年輕了
以前要照顧阿公.我和姑姑 每天都是在家洗衣.煮飯.擦地.洗碗的
這幾年慢慢比較會走出去外頭
無論是學做氣功體操 或是毛筆寫作甚至學插花.學煮菜
我都覺得是很不錯的再學習
人就是這樣 活到老.學到老~~
對了 最厲害的一點就是 她從爸比讀國小時就擔任學校導護志工
一直到今天 無論刮風下雨.烈日炙陽
只要學校開門 她就會熱心早起去站導護喔!!
不過 妳阿嬤也說 等開始要照顧妳以後 就要暫時停工摟
妳看妳喔!! 真是萬人的心中愛.掌上寶阿~~

我們去一間中式料理店 當然柚子阿貝也跟到了
妳看看那個巧克力...中間的草莓夾心...還有旁邊點綴的黑加崙...
別罵爸比又沒形象了 真的很好吃喔~~

爸比的好兄弟-奇威阿倍 是個喜歡做菜的好男人.好老公.好爸爸
他常常要爸比做菜給妳媽咪吃
他說這樣少油.少鹽才健康
阿呀 爸比也不是不愛做菜
只是一個廚房容不下兩個胖子 不是拉 容不下兩個大廚
我怎麼好意思跟妳媽咪爭呢?
但是 今天爸比心血來潮 決定洗手作羹湯 下廚摟~~

今天的料理不太難 是爸比跟阿基師學的(看電視的啦)
就叫做"豬腳-蔥花-青江菜蛋炒飯" 看菜名就淺顯易懂了吧!
而且材料準備都很簡單
豬腳數兩---是妳笨狗乾媽今天下午拿給我的
蔥花一把---是妳阿嬤剛剛洗好.切好的
青江菜幾棵-也是妳阿嬤剛洗好.媽咪回來切好的
蛋一粒-----這可是爸比打的蛋喔
飯半碗-----很巧的是 也是妳阿嬤剛剛煮好的
就是這麼簡單 爸比的工作只是把它們加熱 然後炒拌在一起 就上菜摟
哈哈~~~~~
但是注意喔 為了妳和媽咪的健康 在我們家可是炒菜不放油的
雖然真的沒有這麼香 但是為了健康 就犧牲點美味吧


好 主廚收工 換客人品嘗了

首先是芽芽聞香 因為妳還不能吃飯 所以媽咪放在肚子前給妳聞聞 香吧!
再來妳看媽咪的表情 可惡 我有不好的預感
接著 媽咪總算鼓起勇氣再次舉起盤子(其實是餓了)
最後吃下一口 ^___^ 歐伊細ㄋㄟ~~~
呵呵 畢竟這是爸比的愛心"豬腳-蔥花-青江菜蛋炒飯"嘛
雖然比不上外頭五星級的水準
但是那滿滿的愛心 是最簡單也最幸福的滋味阿!
爸比會繼續學做更多好吃的菜菜(就是把更多料丟在一起)
等妳可以吃副食品時 我會煮很多好吃的給妳吃喔

對了對了!
今天接媽咪回家時 我們已經決定好了
妳的初吻 就是給爸比我了 哈哈~~我光想今天晚上就睡不著了(流口水~~)
妳到時候可也要乖乖的給爸比親親喔!

今天熱血一整天的爸比留2010.01.2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帥哥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