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小芽芽:

再過五個多小時 2009年就要結束 緊接著就是新的一年開始
所以竟然是這麼值得紀念的日子 爸比當然要趕快趁著空檔寫寫東西紀念一下

2009年對我來說也是很特別的一年
前半年為了爸比研究所的論文 我是付出好大的心血
因為爸比的指導教授喜歡我們在研究室奮鬥
所以無論刮大風.下大雨 只要教授沒啥大事 我都得去研究室報到
這也苦了媽咪 平日晚上一個人要孤孤單單等我到半夜
假日還要當個小書僮 伴著我去讀書
果然 一個男人後頭一定要有一個偉大的女性阿

到了六月好不容易讀完書 正要快快樂樂休息時
哎呀 妳的皮皮姐姐和球球哥哥就這樣和我們道別了
不過 這時候 妳就像個小天使一樣的出現 讓我們沖淡了哀傷
我想這一定是我人生最大的轉折了!

當媽咪肚子裡有了另一個心跳
這也表示 我真的是個大人了
我必須要趕快跳脫大孩子的心智
因為我也即將要當爸爸
即將成為另一個人在長大前最棒的依靠了!!!

爸比我會更細心地學習如何照顧妳
爸比我會更努力地學習如何栽培妳
爸比我會更用心地學習如何和妳相處
爸比我希望能時時刻刻看著妳長大 在妳生命中一刻也不缺席~

所以 我的新年新願望 就是
一願 媽咪平安順利的生下妳!
二願 妳能健康快樂的長大!
三願 全天下我認識的人 來年都順心如意!(一定要健健康康的)

好了 爸比準備準備 要帶妳和媽咪去高雄跨年了
妳也準備好倒數了嗎?? 還有三個多月就要和我們見面摟
雖然我沒辦法準備三千萬的煙火來為妳慶祝
但是我會用無限的愛來迎接妳的道來

寶貝 新年快樂

也祝大家天天都快樂的爸比留2009.12.3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帥哥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