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迪兒妹妹:

又到了令人興奮的月初了 除了爸比的薪水入袋外
現在最會讓我期待的 就是媽咪產檢時能看看可愛的妳
好 廢話不多說 先讓大家瞧瞧妳現在的模樣吧









咦 是無名相簿出包嗎 怎麼看不見!!!
不~~~是這個月沒有妳的照片!!!(大驚兼哭哭~)

原來是昨天妳這個小皮蛋
楊醫生幫妳照超音波時 妳一直用雙手掩住臉就算了
最後竟然還給我趴過去~~真的很昏倒
醫生搖搖媽咪的大肚肚 妳竟然無動於衷~
最後 好不容易妳把手手放了下來 我正高興時
....臍帶又擋住妳的臉臉了啦~
所以 這個月牆上就沒辦法新增妳的照片摟
我在想阿 一定是太寵愛妳了 才讓妳昨天沒規矩的不乖乖聽話
下次再這樣 我可要生氣嚕!
又要再等一個月 算一算 就是明年了耶~
真的很期待很期待喔!!2010年! 就是要和妳見面的日子喔 呵呵呵~


那..那..那沒新照片可放 只好放些爸比和媽咪的照片讓大家解解癮
不過 爸比上次穿孕婦裝 造成太大的轟動
而且還強力要求我把照片下架
這次避免再度讓大家眼睛不酥湖
決定放上媽咪懷六個月妳時的媽媽照~




果然 懷孕的女人在老公面前都是最美的
這些是媽咪最近所穿的孕婦裝 還挺可愛的吧

不過 妳以為攝影師是這麼搞笑的我 會放過模特兒嗎
來吧 動感孕媽!!!


哈哈 媽咪也挺喜感的 等妳長大 我們三個人在一起組機動戰隊好了

爸比昨晚在熬夜作今早要報告的PPT
雖然最後有如期完成 但是看牆上的鐘 竟然也是凌晨三點半了
雖然今天報告的很順利 大家給我很肯定的掌聲 但是 年紀快到三十的我還真吃不消
這是爸比的壞習慣 事情都要到最後一刻才準備好
妳長大可千千萬萬不可學我這一點喔 很容易吃虧的

呵呵 爸比今天下班雖然撐著沉重的眼皮
但是我有去偷偷買了個禮物要送給媽咪當結婚週年禮
我藏在床上 用大被被蓋著要給她驚喜
不過一向駑鈍的她 到現在還沒發現!!我快忍不住了
希望她等會看到 會喜歡這個禮物!!然後再給我個大擁抱~哈哈

好了 要乖乖繼續長大喔!愛妳!!

眼皮即將闔上的爸比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帥哥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