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小寶貝:

看看現在的時間 爸比應該老早要躺在溫暖的床上抱著媽咪和妳在睡搞搞了
不過為啥我還沒有睡呢 因為今天實在是個特別的日子
讓我不得不寫完這篇文章再來睡覺

是什麼重大的日子呢?? 原來今天是我和媽咪的結婚週年喔!
一年好快就過去了 幸虧有了妳 讓我們這一年沒有虛度
也算是交出了漂亮的成績單 ^__^

這個月 爸比有點偷懶 還真的把日記硬是寫成了"月"記
不過我每天都有跟妳說話喔 妳就別太計較了

這個月爸比做了好多好玩的事
像是月初爸比和妳阿公去苗栗騎咖搭掐來挑戰了85KM的山路



妳瞧 我們倆脖子上能掛上牌子 真不是件容易的事情喔
爸比騎到兩條腿不斷的抽筋 連牽帶爬的才把85KM征服
而體力不像快六十歲的阿公卻是輕輕鬆鬆的騎完 還真不簡單阿!

而下一個禮拜六 我帶著妳阿公.阿嬤去騎新生高架快速道路
這平常可是沒有機會騎這條路的 難得那天通車才特別讓咖搭掐通行


爸比和兩老一起同遊 感覺長大後機會是越來越少
常常是我有事不能一起出遊 好在今年爸比研究所順利畢業
才有更多的時間能多陪陪她們
等妳出生後 我們也要像這樣 全家一起出去騎車車喔!

這個月的周末 爸比把行程排的滿滿的
除了剛剛說的騎車外 有幾個禮拜天 我早早起床運動去
爸比從五月就加入這個以大學生.年輕人為主的棒球隊-BBT

我在隊中 擔任的是捕手
雖然常常被不長眼的棒球海K
也常常蹲到屁股麻.腳底痛
但從小就喜歡捕手球星的我 還是很熱愛這個腳色
對了像爸比背號2號 就是日本當家捕手-城島健司的背號喔
呵呵 有件丟臉的事 就是上上禮拜爸比硬是想當後援投手
不顧隊友的阻止 厚著臉皮上去丟球 想不到竟然兩局丟了13分
還讓我們隊從大勝變成小輸一分 真是慚愧阿!!
所以有句話"各司其職" 還是很重要的
以後妳長大 不管當什麼職業 都要好好的去做
想想每一台完美的跑車 都是由千千萬萬的小螺絲組成的喔!

而有一個禮拜天 妳外婆上台北玩
爸比帶著媽咪和妳兩個阿嬤去了桃園的兩個漁港-竹圍和永安


我們逛了一整個下午 竟然也只買了照片中的透抽
因為妳兩個阿嬤對於海鮮實在都很挑剔
如果是爸比和媽咪去買 我想肯定是滿滿一大包阿!!哈哈

還有還有 爸比的學校在這個月舉行運動會喔
全校總動員 當然我也不例外
爸比在學校總是擔任活動的司儀

也不是因為爸比長的特別帥氣
更不可能是我體態端莊.談吐有氣質
主要還是爸比的反應特快又愛自嗨來製造氣氛讓場面熱絡
妳可別小看這個工作喔 爸比可是從小就練習的喔

我還深深記得第一次擔任活動主持是在我小學六年級時
我們班舉行母親節感恩活動 爸比和小時候的同學一同策劃這活動
我就是自願擔任主持工作 上台搏命"搞笑"
而且最後活動辦的很成功 我也開始對於主持活動.節目感興趣
到高中主持成果發表會.大學時主持全校一兩千人的社團發表會
到學校服務後 大大小小活動更是來者不拒
連爸比明年都已經被小時玩伴邀請當他的結婚主持喔!
不簡單吧~~

所以我常在我的專長中填入"活動主持"這件事
希望妳以後也能在眾人面前展露大方的氣度
無論什麼場合中進退應對都合宜 好好繼承爸比的"衣缽"吧!

而上個禮拜是最忙碌的一週 爸比和居歪阿貝下台中一趟
主要是參加爸比大學時的好同學-建仁的婚禮
不過前一天剛好是柏彰阿貝學校的學習成果發表會
我們也去參了一咖 因為...


就是這個啦 "烤大豬"的活動
很厲害的師傅 把一整個小乳豬 慢慢的烤到金黃色
然後全校.全村的人一同享用
也熱情的分享給我們這遠道而來的不速之客
真的很特別 以後有機會我再帶妳也去那邊玩玩!

而隔天 爸比就連跑兩場喜宴


另一個就是爸比研究所同學-明晶阿姨的婚禮
在吃喜酒時 爸比就想起去年辦婚禮時的喜悅
回家看到媽咪和肚子的妳 又更高興了
想想明年兩週年時 我們拍照就是三人行摟!^__^!

剛剛爸比花了一點時間拍照
拍什麼呢???
原來就是妳外婆從南部寄了一大箱(超大箱)妳的禮物要給妳
阿~~妳都還沒有蹦出來 就已經有禮物啦(真是羨慕喔)
媽咪都已經幫妳先整理好.收好放在妳的房間
等妳出生後 得記得好好的謝謝 所有疼妳的人喔~
我們一個個的拆禮物吧


這是全部的衣服 天阿 都是可愛的彼得兔耶!!



再來這是各式奶瓶和奶瓶消毒器及調乳器



食物搗碎機.寶寶指甲剪.奶瓶刷和媽咪的束腹(我好像也可以用)



肚兜.紗布衣.圍兜兜.妙妙衣



手套.腳套.外衣.超柔軟被被


爸比拍到手的痠了才拍完 妳外婆的購物力實在驚人阿
不多 總共三十六樣(天阿!!!)
妳看看 妳這幸福的小寶貝
以後得好好孝順大家阿 不然大家就白疼妳摟~

好了 爸比這文章打了快兩小時才打完
媽咪早就呼呼大睡!
今天晚上我們兩個要去陶板屋來歡慶結婚週年
明天就要去良品在看看妳摟
還是老話一句 "乖乖又健康的長大 平安又順利的出生"喔!

有點愛睏的爸比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帥哥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