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早起床 到樓下大餐廳 把老闆挖起來準備早餐
今天的住宿是有含早餐的(讓安東尼少了大顯身手的機會)

早餐就是一堆麥片.果醬.吐司.牛奶.果汁所組成
果醬裡面有很棒的
像草苺.boysenberry果醬(有買回來 可組隊來我家吃).花生醬都很棒
不過也有超級大地雷(聽說還是當地人最愛..昏倒)
就一小小黑黑的 打開一聞~~怎麼 怎麼 好像醬油膏阿(=.=倒地~~)

吃飽後 昨天把我們放生的安東尼來接我們了
我們還著眼淚上車(星光大道嗎 哭屁阿~~)
今天要去的地方 是一對辭去台大教授工作 而跑來紐西蘭過全新生活的陳教授家
兩位教授一位學動物 一位學植物(還真全包了)
他們來紐西蘭後 買了一個世外桃源 自己用最有機的方式種植一些農作物
也用有機的方式餵養一些雞鴨 等等看照片就知道
出發吧!!

因為時間還早 我們先到陳教授家的上游
photo by 安東尼
你們評評裡 這照片會不會太假了點 像明信片一樣
第一眼映入眼簾就是這美麗的風景 哇 怪不得教授要移民阿


接著我們往裡頭走去 聽說有清澈度達好幾公尺的溪流可看

哇 運氣欠佳 昨晚下大雨 溪流太急看不到啦 哭哭




不過儘管如此 隨手拍個照片 還是漂亮到掉渣阿




換我了 來紐紀念第一跳!!



安東尼看看時間差不多 我們就前往教授家尋寶了
開沒三分鐘 首先看到的是高高的樹屋迎接我們
然後是 教授夫婦和一間木造房子和一大片農地
什麼都有種 什麼都可以吃
每一團幾乎都會來教授這邊 但是因為季節和運氣
大家玩的東西都不一樣
像我們今天溪流就太大 沒辦法下水摸魚(聽說有大鱸鰻呢!!)
而且玉米還沒長高 那 那 那今天玩啥呢~
跟著教授腳步先看看農地有啥寶物吧

很大顆的檸檬 因為陽光充足 真的很大利




這是教授的主業 罌粟花的花(大驚!!!!!!)
開玩笑的啦 罌粟花在紐是可以種的 因為花很漂亮 所以教授就把它種起來了




可以生吃的豆子 好 我那時候顧著拍照忘記豆子名字了




嗚嗚 我不要吃青菜(挑食的胖子)


看完植物後 總是要開點葷 我們前往雞舍

么壽喔 那看這隻雞的腳 這麼大根 就知道他有多肥了(雞界的戎祥)




不敢逮大雞 總是要抓隻小的拍拍照




小雞雞 要趕快長大 我們才能吃你喔




換許小瑛拍照 哈哈 這隻小雞雞後來挫屎在她手上(大笑!!)




欺負完小雞雞和大雞雞 換來欺負蛋蛋了 我偷!!




因為偷了大雞雞的寶貝蛋(好怪的說法) 牠一直很響攻擊我們




你們給我注意點 明天不生蛋給你們吃喔




抓完雞 換來欺負鴨子 可愛的笨鴨一直吃被我輕鬆抓到


玩玩動物和參觀完農地後 準備要來為填肚子作準備
各位農夫們 下田摟

先來拔著大高麗菜




在應觀眾要求拔我最不喜歡的蒜頭來吃吃




來吧 用戰利品來合照一下




捲起褲管 在清澈溪流邊洗菜
其實我都做樣子拍照而已 真正作事的都不是我 哈哈哈


有圖為證

我只負責拍照 師母帶領眾家新娘洗手做蒸蛋




打蛋這小事就交給我吧 看那有雞蛋還真漂亮的黃




試吃這事也交給我吧 海邊撿回來的蛤仔
據說 老外都不敢自己撿 都去超市買 真是不懂得美味的歪國人阿~~




你看看 安先生也只做簡單的倒飲料工作(拖出去餵雞啦)




來喔 來試吃大合照喔!!




本團最幼齒的筱珊和許小瑛在炸春捲(事後證明比店家賣的好吃ㄧ百倍)




來摟 東西上桌 各位餓虎來撲羊摟!!




等等 還有這盤大蒜配高麗菜(因為蒜頭超多 所以是主角)
就從這道菜開始 本團分邊站了
一邊是蒜頭蒜頭我愛你團 一邊是蒜頭離我遠遠團

在正式開動前 教授又拿出怪東西
蝦咪!! 是中華民國大使的牌子
原來教授來頭不小

趕快跟大使拍照一下




這位隱身在山林中的教授竟然是大使
我國的大使也太悶了點吧 你的隨扈勒.武官呢~~




ㄟ ㄟ 紐國不是和台灣斷交已久嗎 咬看看是不是巧克力做的

原來這牌子是正港的中華民國大使牌子
只是在兩國斷交後 流落在跳蚤市場
一次教授逛市集中 眼尖的他把它買回來紀念(有點感傷阿!!)


在吃飽飯足後 教授跟我們介紹他的本業
就是做紙雕
原來要過陶淵明那種隱士生活還是有難度的 吸空氣喝水總是不能生活
教授的手很巧 看師母就知道 =.=
不是啦 我在打啥 看教授的作品就知道

教授用紙雕出來的自雕像 還真有九成九的像




更棒的作品來了 簡單的紙雕 不簡單的設計
用kiwi鳥.企鵝.海豚.橄欖球等紐國特色放在南北島地圖中




教授主要都是在尼爾遜的市集賣
聽說老外超愛教授的作品 一張可以賣到台幣快兩百 還很多人搶購呢!!

對了 補充個笑話
身為一個專業的國小自然老師 總是要問問些專業的自然問題
我就鼓起勇氣 問教授一個一直困惑我很久的問題


----------------以下是白痴的故事 校長.家長.學生勿看-------------------
自然老師:教授阿 你們南半球的太陽是從西邊出來對不對
教授:(大驚)當然阿~南北半球剛好相反 當然是從西邊出來
自然老師:對嘛 我就說吧(轉身和許小瑛炫耀)
安東尼:對阿 對阿 是相反的
教授:而且我們太陽和月亮是顛倒的 現在你看到那很大顆.很亮的是月亮(大笑中!)
安東尼:對阿 對阿 是月亮(大笑中!)
自然老師:X的 被騙了!!
許小瑛:看吧 看吧 還虧你教自然勒~~

懺悔中的自然老師:嗚嗚 當初應該要好好的學的 向大家致歉(鞠躬!)
----------------白痴故事結束 請客倌繼續欣賞遊記-----------------------
事後教授竟然還跟我說 我是第一個問這問題的人
唉 一世英明毀於一旦阿



什麼 這張牌子是啥 不會要爬樹屋吧 才剛吃飽耶



來教授這邊玩 還有一個重頭戲 就是爬樹屋
樹屋是每個小男生從小的夢想 教授用自己的雙手 上上下下五百次
總算完成自己的夢想 (大家鼓掌阿!!拍拍拍~~)

教授輕輕鬆鬆就爬上去了 還能夠轉身要我們拍照


聽說能全部團員爬上去的算少數
大家聽了之後 決定 大家就算摔到斷手斷腳斷鳥=.= 都要爬上去
所以大家挽挽袖子就開爬了 每個人都相當的順利
直到

直到我們胖胖夫妻檔 不過身為很會爬樹的東港人 許小瑛還是上去了




到我了 果然 胖子比較吃虧
你們一隻手撐頂多30公斤 我要撐50公斤阿




你看那猙獰的表情 我手真的不行啦




為了愛 為了榮譽 為了男人的尊嚴 我上來了(歷時五分鐘)




來個得來不易的合照 樹高約五層樓 么壽等下怎麼下去




真的是有給他累到 聽說明天還要去釣魚 我手都快廢掉啦




這張是我還掛在那 文萍就爬上來了(不用一分鐘 哭哭!!)




好吧 樹屋一次只能有三個人 我下來摟 下面小心




又過了漫長五分鐘 我下來了
肉墊群:耶耶 我們活下來了!!




先給厲害的女人家合照一張(太強悍了 以後可別惹她們)




再給爬很久的男人們合照一張(阿阿~~堂堂五尺以上 我是男子漢!!)




最後來個大合照 紀念本團全部KO樹屋


爬完樹屋後 賢慧的師母又拿好料的來慰勞我們
是有機的蛋糕喔

沒作啥事的安東尼就負責上菜吧(又挑簡單的做 來人阿 拖出去餵雞)




真的很好吃 來吃甜甜生男仔




兩三下清潔溜溜 好吃兩字還不足以形容




吃完點心再回頭看看那屹立不搖的樹屋 ㄎㄎ




不然 再來抓鴨好了




又騙到一隻 不過 這隻又在許小瑛手上挫屎了 =.=




別叫 別叫 你媽會聽到
果然最後被鴨媽媽聽到 從河邊衝上來兇我
我只好趕快把小孩丟環給牠 嚇死人了




幸福的鴨群 生活在這麼美的環境




怎麼 陳教授家還有打獵的行程
毆毆 不是啦 是有老鷹要下來抓食物(不是我 請放心)
陳教授一個箭步 衝進家裡拿槍 不過他是嚇嚇老鷹而已 空包彈啦




嘿嘿嘿 現在槍在我手上 交出你們的老婆 不是啦 交出你們的食物




嘿嘿 現在槍在我手上 乖乖把剩下的紐幣交出來




歡樂時光總是過的這麼快 用個大合照和教授夫婦道別


很佩服教授夫婦的勇氣 30多歲肯放棄自己在台灣的一切
重新到新環境開創另一個人生
這樣的勇氣 真的很讓我佩服
希望以後我也能有這樣的GUTS 開創不同的人生

告別陳教授後 我們一行人依依不捨的搭上大白離開
這次要去的是有金色沙灘的黃金海岸

很酷的烤漆
紐西蘭除了車子烤漆可以惡搞之外 連車牌都可以自選號碼(要$而已)
相對於一回台灣看到要取締車牌裝飾品的新聞 兩國還差多ㄚ


這沙灘有著很漂亮的白沙 看起來跟台灣的海灘有像
最大不同 就是少了遊客.攤販和垃圾

許小瑛:來 胖狗 吐舌頭!!




白沙很漂亮喔 再搭上無敵藍天 絕配~




看我把一台125cc摩托車扛起來給大家看




看我把一台90cc摩托車扛起來給大家看



既然來到美麗的沙灘
我們五隊新人 總是要廝殺一下 看看誰的體力好

各就各位 預備!!


Go!!

我想 勝負很明顯了 根本就還在原地爬行嘛




累死人了 誰的濫提議 揍他!!!


在美麗的沙灘玩了一下後 肚子又不爭氣的咕嚕咕嚕響(雷蒙團都在餵豬嗎)

回到住宿附近 今天要吃的是大 大 大漢堡!!




嘿嘿 老婆不在身邊 小姐 今晚有空嗎




可惡 都結婚了 還亂搭訕 看我氣功砲攻擊(轟!~!~)



後來我們看到對街有人在教堂前歌唱
好像是在慶祝聖誕節 我們趕緊過馬路去觀賞

結果走路較慢的威廉夫婦被困在路中央求救
還記得嗎 紐國行人綠燈要用按的 而按的鈕是在馬路兩端 被困到中間 真的很冏~




看到一群歪國人 熱情的歡唱
一位接待的阿貝還跟我們說Merry X'mas 要我們一同歡唱
想不到老外也是很好客的


再來介紹 常常會出現在鏡頭裡的冰淇淋

這支冰淇淋才2.5紐幣 為啥這麼便宜呢?
我們原本是跟他說要兩球 但要不同口味
店員沒聽懂(抱歉 是我們英文差) 給了我們兩球一樣口味的
最後竟然就算我們一球的錢錢 真是可愛又好人的店員!


來摟 大家期待已久的大漢堡現身

有多大勒 就是跟大臉瑛一樣大的漢寶寶



那有多厚勒

就是跟帥哥油臉皮一樣厚的厚(=.=那不跟水泥牆一樣)




換個角度 大概是平常吃麥當勞肉片的六塊厚



不過這金剛漢堡的賣點在於"大"和"厚"
所以口味吃起來是算普通
而且竟然沒有生菜在裡面 吃到後來 還真有點膩 膩 膩 膩 膩...

最後一口 送入洞房!!




金剛漢堡 我Ko你了 下一位!!!


今天可惜沒看到清澈見底的溪流
但是看到了兩位勇氣十足的教授 為了理想而可放棄一切去做
明天安東尼要帶我們去釣魚 這從未釣過魚的我相當期待
晚安了 尼爾遜 請明天賜給我無敵大晴天吧!



----------------------無意義的分隔線-----------------------------------
本日花費:
晚餐 15.6 金剛漢堡(13.5)+中黃金薯條(2.1)
冰淇淋 2.5 巧克力香草兩球
---------------------------------------------------------------------
天氣:晴
心情評價:四顆星
中餐評價:五顆星(天然的最好吃)
晚餐評價:四顆星(金剛漢堡是我人生中吃過最大的漢寶寶)
住宿評價:四顆半星(多了半顆星 因為服務人員有進去打掃 變好乾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帥哥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