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大早從高雄坐高鐵回冷冰冰.濕拎拎的台北
不過我們內心是溫暖而沸騰的 因為今天就要出發去蜜月旅行摟
雖然早在前幾天就把行李準備好了
但是在出發前總是覺得少一件衣服 多一條毛巾 缺一雙拖鞋的
整個行裡打開又闔起來 打開又闔起來 不知道幾回後
突然電鈴聲響起 原來是我高中死黨-儒遠兄來啦
他今天充當我的司機要帶我們去桃園機場搭灰機阿!

順便廣告一下 我這位好友兼死黨目前單身喔
雖然人長的沒有我帥氣 但還算可以看啦 有需要報名請洽帥哥油徵婚社


總算到機場了 好冷 好冷 希望夏天的紐西蘭不會像台北一樣冷

在辦好機票後 我們像國泰櫃檯要了一張紙 上面寫上"雷蒙團-仁偉"
是為了要找尋另外兩對夥伴
大概就像這樣 白痴白痴的站在機場


因為實在很北七 所以要站很遠 然後偷拍完就裝不認識走開


嗚嗚 五分鐘後換我拿牌子(其實是我拿一分鐘換許小瑛拿五分鐘 科科 男人要面子嘛)


逼 一分鐘到 換妳拿了!!

後來果然有兩位高大的團員 就是威廉和EVA夫婦鼓起勇氣前來相認
那另一對勒 我們猜他們應該先入關了吧 好等下登機前一定會遇到的
所以我們也就先入關檢查行李了
說到這也要說一下 台灣的海關還真是這趟旅行中最鬆的海關了
幾乎都沒啥檢查 就放行了 不過 也有可能是我長的就一附好人的樣子吧!!

我們的飛機是四點半的 所以還有一個小時多
我們先逛逛免稅商店 先買了瓶香水給許小瑛弟弟 祝福他入伍順利
後來實在有太多的時間了 我這個長大後第一次出國的土包子 就吵著要往第二航廈逛去


果然發現挺多有趣的東西


娘砲電話亭


整間都是無嘴貓咪的店


無意中透露出自己性向

總算快到登機的時間了 我們三步併兩步殺回登機門
喔喔 這會總算到齊了 在這裡遇到了第二對一起出遊的夫妻 是耿豪.文萍夫妻倆

所以趕快來個大合照吧


這就是今天要載我們去香港的國泰灰機
不過這台灰機是從香港過來的 整路上的廣播都是很港味的廣東話
恩 搭國際線才知道 台灣的空姐 妳們是台灣之光 全球第一美麗的啦!!


長大後第一次出國 搭飛機真的很興奮


興奮的我 都睡不著 一直看螢幕 看看現在到底飛到哪了


來了 來了 期待的飛機餐
我的胃口超好的 而且老婆大人感冒吃不下 我都吃雙份的 哈哈


這算杯盤狼藉嗎?

不過這趟飛往香港轉機的機上 我真的發現 歪國人也沒有我想像的那樣有禮守法
原因就是我左邊位置坐了四位歪國人 他們從一開始飛行就不斷的跟空姐要啤酒
一直要 一直喝 一直要 一直喝 一直要 一直喝 一直要 一直喝
就這樣一小時多的航行 喝了超多罐啤酒
這還不打緊 藉著自己微醺的醉意開始大小聲
拜託 要不是我這趟是溫馨甜蜜的蜜月行 我就過去跟你喝了
不是啦 我就過去阻止了(說說而已 我是臭俗仔 一直對他們笑而已)







總算到了香港 我們要在這邊轉機和領取接下來旅程的機票
說到著 不得要說一件事
就是我到轉機櫃檯 跟一位男港仔服務員要接下來的機票
我一靠近櫃檯 準備用破英文交談時 他竟然給我冒出一句
〝an nyeong ha se yo〞(阿尼嗨ㄙㄟ憂)
啃 死港仔 把我認成韓國人了 眼睛小不行嗎 幹麻這樣(哭著跑開~~)

後來土包子我一直拉著許小瑛在偌大的香港機場逛阿逛 逛阿逛
對 沒看錯 只有逛 沒有買東西喔 因為牆上價目表40.50塊都是騙人的
還要乘上4左右 一個漢寶寶套餐都馬要200多(台灣我愛你)
所以就一直逛 不過香港已經很有聖誕節的氣氛了

雪人和帥氣油


許小瑛和偌大的香港機場


好大的肉和看起來好好吃的燒臘店


可愛的拉麵店女孩(我說左邊那位 老婆大人)


兩位相撲選手


最多人排隊的 竟然是漢堡王 果然歪國人還是喜歡漢寶寶


可憐的許小瑛 還在感冒發燒吃藥呢 來 老公秀秀~~

在香港機場晃了一下 又準備要搭機往雪梨了
不過大陸人說雪梨都講"悉尼" 感覺還蠻可愛的


上了機後 發現前後左右都是歪國人 購物雜誌都是英文
這才真正覺得自己出國了


這次搭的是澳航(飛機尾巴有一隻紅色袋鼠 很可愛) 空服員都很大隻
也因為此故 只敢遠遠拍個一張
好 上了飛機 把鞋子.襪子.褲子都脫掉後(筆誤 褲子沒脫) 就開始睡覺了
睡到一半 咦 有味道 這味道不是我的腳臭
是食物!!
又有食物!!
趕快揉揉眼睛 哇 晚餐來了


看了菜單 完全不知道在寫啥

好吧 就一人點一種 反正都是我吃(哈哈!!竊笑)


牛肉味超重的馬鈴薯泥


味道很怪的蒸魚雞蛋麵

在吃完晚餐後 我又跟空服員要了杯果汁
一路上我喝的都是果汁 因為我只會講JUICE 看歪國人喝紅酒 還真羨慕~

接著飛機上的燈切暗了 唷唷 是告訴我們該睡覺了嗎
報告 遵命!
在我整理好床位後 聽許小瑛事後轉述 大概一分鐘不到就入眠 接著三秒內打鼾
我果然是適合旅行的好命人-能吃 能睡 能拉 能玩 又從不暈車.暈船.暈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帥哥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