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隔天起床 奇威早早就準備好行李要搭火車回雲林

而我起來後也沒閒著

第一次來住汽車旅館 當然要盡情的享用他的設備

沒有門的馬桶前前後後轟炸了5.6遍(放心 這個沒照片)

害羞不敢裸泡大浴池的我也穿著泳褲泡了一小時


抽屜的面膜 也被我拿來敷臉


真是物盡其用阿

我們剩下的三個人 摸到快12點才離開motel

冠廷獨自騎車往火車站 要搭車回新營

小郭要騎回鳳山的家裡

而我要騎去外婆家 讓阿嬤瞧瞧她乖孫子的創舉

我騎進外婆家的巷子要停車時 就看見大舅媽迎面而來

當我喊她時 她那一副不敢相信的表情 真是有趣

而阿嬤昨晚就得知我騎單車回高雄

興奮的街坊鄰居宣揚

陪阿嬤吃過飯後 我接到冠廷的求救電話

原來他的腳突被我弄斷 不敢上火車

而統聯又因為沒裝車袋而拒載

這時哲維和我騎著100cc的機車前往左營幫他買個1500元的車袋(過年了 車袋缺貨)


歷經波折總算安心上路了



我的車子在阿嬤家住了一晚

隔天 開車回來過年的老爸 幫我帶齊了工具 我和我的外甥們努力的整理小瓜

總算 他又恢復亮黑黃色了


過完年 由於假期不夠 我實在不想再騎回來了

就在初四 我把19吋的小瓜大卸七塊 塞在休旅車內

硬是載了上來




回到濕冷的台北 仔細的再檢查小瓜身體一番

恩 變速系統跑掉了 變速線也快斷了 煞車皮位置也跑掉

看來該找個好天氣回達文西整理一下了


===============================================

這趟旅程 跟當初計畫的大概只有百分之三十是一樣的

但是計畫本來就是趕不上變化 這樣的結果 我是既開心又感動的接受

下一次 我還要完整個把台灣走過一遍

細細品嚐這片土地的味道

關於這次同行的好伙伴

哲維:快養好傷去找工作 別再當米蟲了

小郭:博士生活應該很苦 要加油喔

奇威:一起努力讀完研究所吧

冠廷:腳踏車已經五台了 別再買了



而我 今年應該也會完成終身大事 進入另一個階段

人生應該就像騎單車一樣 起起伏伏 上上下下

享受每一個階段的甜美 遇上挫折停下來休息一下也無妨


五天的單車半旅之旅到一段落

期待春天 我要帶著淑英和他的小呆天去挑戰北橫

Go!!

===============================================

五天實際騎程時間:26'01"10
五天總距離:504.76km
五天平均速度:約19.40 km/hr
五天最高速度:60.9 km/hr
五天總消耗卡路里:8813.0 kal(為啥沒瘦 我還狂拉肚子ㄝ)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帥哥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