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光飛逝 歲月如梭"
老話一句卻又不得不承認這句話說的還真好
眼睛一眨 今年已經是大13了 ㄟ~~就是畢業八年了啦
當時青澀的我們

現在多半都已跨入而立之年(我還沒有喔!哈哈)
陸陸續續也有人結婚.生子了(這進度我倒是挺快的)


有些留在台北的同學畢業後還常常來家裡吃個飯或是找個餐廳小聚
(當然 更有些人是每晚都和我一同併肩作戰 奮勇殺老外的...)
但有些回家鄉奮鬥 或是轉換跑道.職場的同學 就很少有機會碰頭了
上星期接到超久沒看到的阿雯姐電話
說到這個阿雯姐 可是我大學時候 跳國標舞的舞伴呢!(有圖有真相)

唉...現在多出20來公斤的肥肉 跳不動嚕


原來她們一家子 難得要上台北玩
我也趕緊揪了一些同學 想要來聚聚
可惜大夥時間太難喬了 中間又換了日子 所以當日出席哈啦的就沒多少人了


原本是想找個風光明媚.鳥語花香的地方 可以讓小朋友跑跑跳跳
我們大人也可以在旁邊哈拉敘舊
但是 最近老天爺發瘋似的都出大晴天
實在想不到要約大夥去哪玩 喔!!對了~~~
可以讓小朋友玩.大人可以聊天.又不怕風吹.日曬.雨淋的地方
沒錯!!那就是小恩恩常去的Y17啦!!!


不過 這天是禮拜六 Y17自然也是人多到滿出來阿
阿雯姐已經是兩個孩子的媽咪了 大哥哥已經三歲

而襁褓還有一個5個月大的小妹妹


小恩恩 今天妳是主人 妳要好好招呼人家喔
千萬不可以自己一個人跑去溜滑梯阿!!

大驚!!!不是才剛說不可以自己去溜滑梯的嗎!!


其實兩個小孩一進Y17 就有截然不同的作風
小恩恩來過很多次了 熟門熟路的到處亂竄
而大哥哥第一次來 還有點怕生 硬是黏在拔比的旁邊
來的時間剛剛好 是禮拜六老師帶領小朋友唱唱跳跳的時間
來喔 小朋友們快點來這邊和老師ㄧ起玩吧!

啦~~~啦~~~啦~~~

啦~~~啦~~~啦~~~


看我們的用小屁屁來賽車

衝阿~~~


來和拔拔媽媽一起跳舞吧

啦~~~啦~~~啦~~~


不知道眼尖的你們有沒有發現
小恩恩似乎已經不在鏡頭裡好段時間了.....
沒錯!這個小皮蛋 才跟著老師跳舞沒30秒 就又脫隊了
跑去哪了呢?

哈 是去玩扮家家酒的玩具了啦
咦!!這麼愛玩這組扮家家酒玩具 是不是又在暗示拔比什麼呢?
拔比最近把錢錢花光了 妳就先玩巧虎娃娃就好了啦!


小恩恩在扮家家酒間玩了一會兒 總算又溜出來看大家

大家這麼專心在唱唱跳跳 小恩恩也看的很專心


原來...

老師在教大家做簡單的體操活動阿
小孩子的咖骨 真的是很軟Q阿!!


在老師教學完後 有認真跟著做的小朋友 都像大哥哥一樣

得到了可愛的貼紙 真是棒呆了
而我們哪個活潑亂跳的小恩恩 因為只跳了30秒的舞
所以我也不好意思叫她去排隊領獎品阿 == 汗顏...


怪了 今天的主角 阿雯姐是帶著小妹妹去哪了呢

喔!原來是帶著妹妹在外面和大家聊天了呢!
竟然沒有揪我 害我一直在裡面做牛做馬的陪小恩恩鑽來鑽去的...


歡樂的時光總算過的很快(好像每次寫文章最後頭都有這句...)
我們在外面聊了一下天 互相交換了一下育兒經後
阿雯姐一家就要先離開前往烏來了

先來張大合照吧!


有朋自遠方來 不亦樂乎阿
在此敬告所有消失粉久的同學們
常常上台北玩耍吧!
我家隨時可以當成民宿免錢接待
除了有百萬名車接送外
還有愛心滿滿的邱媽媽料理或是許小瑛的精緻美食可做選擇
當然飯後也都還會送上自家烘焙.口味自選的咖啡招待
名額不限 先搶先贏阿!


2011.07.31 粉想來辦個大型同學會的恩恩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帥哥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