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小寶 拔比和媽咪在你恩恩姐姐1歲3個月又2天的今天發現了你的蹤影
其實拔比這次是有預感的 只是一直沒跟媽咪說出口
媽咪昨晚也故弄玄虛的 拿了這個給我看

這是什麼哩~呵呵 就是傳說中的兩條線啦!


兩條線的意思是

喔喔 是媽咪又懷孕了呢!


你看她驚慌失措成這樣 真的是又驚又喜阿

不過 這意味著 我接下來的一年多早上得自己獨飲咖啡
也意味著媽咪這十個月又要辛苦當個做什麼都不方便的大肚婆
還有就是拔比的肩頭又要重了一些
但 這都是值得的啦~


下禮拜二我會帶著媽咪和恩恩姐姐去醫院
恩恩姐要打預防針 她最怕醫生阿姨幫她打針了
每次打針都會像要她的命一樣大哭大鬧
不過 這回我會跟她說 她準備要當小姐姐了 要勇敢一點喔!


等恩恩姐姐打完針 再讓楊醫生看一下媽咪和你
你這一個禮拜都要乖乖的喔 喔!不~~是這十個月都要乖乖的喔~
拔比和媽咪和很多關心你的人都很期待要和你見面~

呼~礙著習俗 這篇又得等三個月後再公開了
真是折騰我這個大嘴巴的拔比阿!

2011.06.14 初次和你聊天的拔比敬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帥哥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