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寶貝:
算一算 爸比又好一陣子沒跟妳寫日記了
不過 明天就是媽咪的預產期 反正以後日子還長還可以慢慢聊天(只怕妳嫌爸比多話勒)
爸比開學後 還真的是快忙不過來了
每天有處理不完的大小事.修不完的電腦...
害我每天都有點睡眠不足 這幾天頭都還會痛呢!
不過一想到 即將和妳見面 爸比所有的煩惱都拋在腦後了

爸比覺得妳真的很幸福喔!
回南部過年的那幾天 我們幫妳添購了滿滿一車的東西
還差點載不回來呢!

很誇張吧!搬上樓後把餐廳佔的滿滿滿的
也因為妳快要出生 我們還特地把妳房間整理的乾乾淨淨
以後妳要放書的書架目前也都整整齊齊放滿了妳的東西
整理這些 還真是折騰我和媽咪呢!


再來看看妳可愛的小床

以後妳就要自己睡在這裡頭喔~爸比會睡在妳的隔壁間
不過如果我捨不得妳哭哭的話 要我陪妳睡那是一點問題都沒有的話!!
但是爸比很會打呼 妳得多多體諒阿!


昨天去醫院產檢 目前妳39.5周 預估3100公克
楊醫生說妳隨時都可能出生 所以我們也準備好"待產包包"了

等妳一有動靜 我們就出發去迎接妳吧!!
當然 爸比還會帶相機和攝影機 我要把妳從出生的第一刻就開始紀錄 呵呵



妳看! 爸比有沒有偉大阿!
這禮拜難得的假日 沒有睡大頭覺 沒有出去溜搭
而是把家裡裡外外都大掃除了一便 這可讓爸比隔天是腰酸背痛的
等妳長大 可別忘記要幫爸比按摩按摩喔!


最後來看看我們芽芽的照片牆

妳最後幾次都很不乖的不給楊醫生拍照
所以沒辦法填滿爸比的照片牆 不過沒關係 以後我們就天天拍
用相機來記錄妳的一切吧!

今天早上 媽咪早早起床 很興奮的回來跟我說"已經落紅了"
這表示妳應該這幾天要和我們見面了
爸比和媽咪都已經做好萬全的準備要來迎接妳這小寶貝了
妳到時候可別讓媽咪太痛.時間拖太久不然我也會很心疼媽咪的喔!
還有 妳到時候也要大聲的哭哭 向大家說哈摟喔 !

2010.03.10 下班還不回家的爸比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帥哥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