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ear 寶貝:

今天是爸比的生日耶!!先祝我生日快樂吧!

昨天 文昌的阿福校長和阿姬主任還有很多的好同事預先幫爸比慶生
爸比換了新職務後 真的挺累的
不過 我的阿姬媽媽.曉南阿姨.雅婷姐姐都很拼
所以爸比也不能落人後
幾天的加班換來阿福校長的請吃中餐
吃飯前 校長和主任悄悄的去辦了件事情
原來 是幫爸比和右昇叔叔買了個蛋糕
真是很高興 到了這個年紀 還有人會幫我過生日 Happy~~
而且昨天 阿福校長跟大家宣佈了你的出現
大家也都很為我們開心呢!


而今晚 我又和我大學的幾個死黨去吃飯.聊天
跟你介紹一下
有建良阿貝.阿貝阿貝.冠廷阿貝.居歪阿貝.靜雯阿姨.Alin阿姨
他們都是爸比的好朋友 以後出生後在一個個跟你介紹喔!!
無獨有偶 今天也先讓這些好朋友知道媽咪懷了你
不過 這些好朋友實在知道你爸比的太多秘密和蠢事
以後不要太相信他們的話
你爸比我是神聖的 絕對不是像他們說的這樣 哈哈哈~

2009.08.21 生日很快樂的爸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帥哥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