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ear 寶貝:

今晚 爸比.媽咪和你的阿公.阿嬤.姑姑一家人(當然還有你)
一起去補慶祝父親節
因為我們實在不喜歡和人家去擠著過節
二來 父親節時 莫拉克颱風來襲 實在不方便出門

講到這個颱風 實在很恐怖
真的如前幾天所說 讓台灣南部造成了不小的災情
連東港你外公家都停水.停電了好幾天
大水不退就算了還差點淹到家裏面去呢
這個禮拜如果天氣好一點 我們在帶你回去看看

今天竟然是慶祝父親節 就先跟你介紹你的阿公讓你認識一下



他從小就在台北長大 家裡面有七個小孩 阿公是第二大的孩子
不過小時候家裡很苦 所以國小以後就沒機會讀書了
但是我真的覺得 爸比有個聰明的腦袋
對數理科拿手 都是遺傳到你阿公的智慧喔!

他是我一生最尊敬的人之一
從小吃苦耐勞 把我和你姑姑一手拉把長大
以前我們還在讀書時 要讀書的費用.補習的費用.一些有的沒有的
林林總總加起來 也是很大的開銷
但他總是有辦法 讓我們衣食不虞匱乏 真的很感謝他

所以當爸比考上正式老師時 第一個打電話通知的就是他
我要讓他知道 我沒有讓他失望
而在電話那頭 從他的聲音也聽的出一種"驕傲"
我想這就我是給你阿公最好的回報吧

上個月告訴他 我們即將擁有你
他也是相當的高興 不過 這也多了一個會管他的人
跟你說個他的壞習慣 "就是他總是喜歡下班後去喝兩杯"
而且總愛喝到醉茫茫的讓你阿嬤生氣才要回家
等你會講話後 一定要每天跟他說
"阿公不喝酒"
看看能不能改掉這個壞毛病
這就要靠你摟!!

愛你的爸比2009.08.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帥哥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